我家的小花猫 7
我们家里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小花猫的身上有着金黄的毛发,这些毛发光滑得就好像搽过油似的;在小花猫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左右两边各长了几根胡须,真是可爱极了!
在白天的时候,它就是一只懒猫,总是喜欢蜷缩着身子睡觉。它有的时候喜欢伏着睡,有的时候喜欢昂着头睡,有的时候伸展地睡,总之小花猫的睡姿是千姿百态啊!可是一到晚上的时候,它就喜欢蹬着蓝莹莹的眼睛,然后巡视四周。它脚掌上长着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不会发出一点儿声音,肉垫下面藏着锋利的爪子,用来捕捉猎物。自从有了它,我家的老鼠逃得无影无踪。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花猫就非常高兴地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还发出**的叫声,好像是在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啊!”当我把书包放下的时候,它就跑过来抓我的书包玩耍,然后叫着,喊着,翘着自己的尾巴在我身旁转来转去,嬉戏着……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我喜欢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