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名字就叫小可。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像个大球,尾巴长长的,耳朵特别尖,在那小嘴巴的旁边有几根又黑又长胡子。它的胡子用处大着呢,是用来测量老鼠洞的。它的眼睛中午就会眯成一条缝,到了晚上就变成铜铃一样了,炯炯有神还发着绿光,让人看了有点害怕哦!
小可最喜欢吃小鱼了,每次我回家先做的事不是做作业而是给小可拿它最爱的小鱼。我把鱼拿得高高的,小可就蹦来蹦去抢我手上的鱼,但是它跳得没我高,吃不到小鱼。这时,它就会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貌似是在说:“主人快快把小鱼给我吃吧,我好饿啊!”我便把小鱼往前一抛,小可变马上飞奔过去一口就把小鱼狼吞虎咽的吃掉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花猫--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