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 4
这个学期,我们学了老舍的《猫》,知道了老舍爷爷是个爱猫的人。我也是个爱猫的人,今天也来写写我家的那只小猫。
只要我在家,小猫都会陪伴在我左右。我坐下来的时候它就趴在我的脚上眯着眼睛打盹。饿的时候,总是会喵喵地叫几声,好像对我说:“主人,我好饿,我想吃东西了。”我就给小猫喂它最喜欢的鱼。我拿了几条小鱼放在盘子里,小猫开始寻找食物了,只见用它那灵巧的鼻子找到了一条称心如的鱼,叼着小鱼来到暖和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吃得很开心也很干净!
吃饱了,它就会自己找东西玩。小猫对绒毛球很感兴趣,刚开始用前爪轻轻碰了一下绒毛球,好像有些胆怯,看球没有反应就胆子大了一些。小花猫用力猛扑向小球,小球受到外力的作用迅速向前滚去。小花猫追着绒毛球又用力踢了一下,小球一下飞到了洁白的墙壁上,又闪电般的弹回来,吓得小猫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它看球落地不动了,又上去踢了几下小球,小球在它的脚掌之下滚来滚去,小花猫玩得可高兴了。
玩了一会儿小花猫累了,就侧着身体躺在我旁边,一会儿舔舔自己的爪子,一会儿挠挠我的腿,把我当成它的小伙伴了。偶尔我也会带它出门散散步,看看外面的世界,有时我还会搂着它和我一起睡觉呢。
我家的小花猫真可爱,你喜欢这样的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