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儿童节演讲稿9
61应该是我们这些孩子最开心的一天,我也不例外,我比他们更喜欢儿童节,因为儿童节外面会有很多摊位,卖吃的,卖玩的,卖应用的,卖衣服的。反正我最开心的节日应该是儿童节。
6月1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半夜11点起床,却睡不着。可能是想多了六一,然后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看到下雨,以为才6月1号。后来老师说,我立刻冲出家门,来到学校,兴高采烈的举行了**。快看!考察开始,升**的兄弟姐妹们,保护我们的**,齐步走,在庄严的**声中把**升到了天上。**后面是一面五彩缤纷的旗帜,让人心旷神怡。接下来是小鼓队,看不清楚。他们以整齐的步伐行走。接下来是第一队,可以吹出响亮的声音。一号队应该是比较轻松的,因为他们一圈才打了六场。最后是我们的腰鼓队。腰鼓队身着红色,给人一种很幸福的感觉。我也为身在其中而自豪。从腰鼓队到后面,所有的班都从空中看着我们,就像一条巨龙在跑道上盘旋。当我们进入操场时,会有各种仪式。仪式结束时,老师宣布所有运动员离开,随后是才艺展示,每个班都有自己精彩的节目。才艺表演结束后,将是一场运动会。我有几项运动。下午三点半,运动会结束,也就是儿童节结束。虽然不情愿,但过去的应该过去了。
儿童节让我开心,让我成长!回忆过去的六一,有很多欢乐和悲伤。让我最难忘的是这两年的儿童节,因为有田老师和他的父亲和妹妹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