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儿童节演讲稿7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令人快乐的节日里,请大家允许我为大家演讲。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里,我们次次都很快乐,就连家长也有一起过来和孩子一起玩的。
在这六一儿童节里,我首先要感谢所有的来宾,我会保证你们会玩的很快乐。我也要祝大家快乐,虽然童年是愉快的,但都是有限制的,我想所有家长英爱都很像想念自己的童年,想返老还童,可那是不可能的,不过你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快乐!
在这六一儿童节里,我们要举行许多好玩的游戏、相声和表演,还有家长和孩子一起玩的游戏,比如夹着气球螃蟹走等游戏,这些游戏都很好玩。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