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代表xx小学的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这台节目包含了无数领导的关心,凝聚着众多老师的心血,所以在你们欢度自己的节日的同时,我建议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你们、培育你们的各级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父母在看着你们,老师在看着你们,全社会的人们都在看着你们。看着你们长大**,长大成材,长大成功。
开学初,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如今的六月是我们一学期收获的季节,要想无愧于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无愧于无怨忙碌的父母,更无愧于我们自己,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与我们的老师共同奋进,努力学*,迎接六月的灿烂阳光!请相信在你们拼搏的道路上老师始终会和你们站在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我们希望我们播下的种子能在你们身上开花、结果。
我们希望xx小学因你们而精彩,你们为xx小学而骄傲。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全体教师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教室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我们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