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宴。在儿童节,我们庆祝自己的时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每个同学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我们来到学校的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的歌唱比赛,和其他班进行PK比赛!
据说孩子的歌唱是大自然的声音。果然每个班都唱的那么好。我最喜欢的是6 (1)班的《虫儿飞》。学生们站在舞台上,抒情的音乐慢慢响起,每个人都轻轻地唱着:“黑暗的天空很低,明亮的星星跟着……”好像我们真的在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淡淡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心头。星星在夜空中闪烁,微风吹着我们,仿佛在讲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跳得很美,围着我们转啊跳一首歌之后,我们醒了,想再听一遍。
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我们走上舞台,微笑着面对观众。当音乐响起时,清脆的歌声在学生中响起并流动。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歌,唱歌,大家好像真的坐在船上,一边划船一边唱歌。船飘啊飘,和学生一起唱歌,直到音乐结束。人还没缓过来,轻快活泼的音乐又响了。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装出一副开心的笑容,全心全意地唱着这首歌。每个人似乎都被我们感染了,脸上绽开了戏谑的笑容。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又唱又笑。虽然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但是排名并不重要,只要我们开心就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