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日月如梭,转瞬之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现在的我们就是布满生气、充斥空想、充满愿望的少年儿童,我们有着远大的理想、长久不懈的尽力和百折不挠的毅力。
大海在号召我们扬帆远航,深谷在鼓励我们奋力攀缘。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错误,新的师长,新的请求,新的步调,新的征程……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里,让我们以新的姿势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衅,结交一位又一位的友人,拥抱硕果累累、丰盛多彩的夏天!
我们要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同一般。*凡的这一天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礼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以为不要向家长索要珍贵礼品、不要与同学攀比吃穿,倡议同学们做一件好事或矫正一个毛病,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家长,来感谢他们对你无所不至的照料与关爱,请用举动来证实吧!为妈妈做多少件家务事,帮爸爸擦擦皮鞋……行为起来吧,孝敬父母,关爱亲人。在六一节里让你的父母觉得快乐、快慰与自豪!
时光的年轮不停地旋转着芬芳的岁月,光阴在无声无息地流逝,那样释然、从容。
转眼间,十三个春秋就这样乍然流失,犹如雁过般不留痕迹。——啊,最后一个“六一”了!
抓不住的岁月的鸟翼,被火光映在手掌,每一道掌纹都记载着过去的点点滴滴,都成了自成一格的美丽。还记得我们在沙滩上堆砌的一座座“宫殿城堡”吗?虽被水淹没而散灭,它的痕印却不曾却退,因为它永恒地砌在我们的心头;还记得我们在沙滩上钻沙掘洞时寻到的贝壳吗?虽不知被抛到何处,它的光辉却不曾磨灭,因为它们早已深深埋在了我们的心底。
记忆是维持思念的支撑点。我们的童年已成了过去,已成了回忆。我们还是无知的,我们还需要去追求、去奋斗。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只是到达了其中的一个路口罢,一个新的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