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子 3
爸爸、妈妈、哥哥、我构成了我们这快乐的一家子。接下来,让我隆重介绍:
电器修理大师——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瘦瘦的,戴一副眼镜,别看他不苟言笑,我爸爸可是个修理大师。我们家的任何电器如果**,只要经爸爸的手,保准乖乖开工。有一次,我正在看“大真探”,突然电视机画面消失了变成了“小地球”,我马上大叫“爸爸!”爸爸走过来,换到其它频道看了看,胸有成竹地说:“应该是信号问题。”说完,就蹲下身子去插头那鼓捣了一阵子,电视机果然又露出了笑容。就连隔壁张奶奶家的电器出问题也找爸爸修理呢!
种植能手——妈妈
要说起种植能手,妈妈可是名副其实。我们家有个小露台,妈妈物尽其用,开辟了一小块一小块的菜地。在上面种了许多蔬菜,有青菜、辣椒、茄子、西红柿、大蒜……四季不同。妈妈还种了许多观赏的花,有玫瑰花、向日葵、百日草、含羞草、栀子花……竞相争艳。在妈妈的打理下,小小露台生机勃勃,是我们全家人的乐园。
汤博士——哥哥
哥哥长得十分书生气,一双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一米六八的瘦高个,大长腿。哥哥去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富阳永兴中学,因为喜欢阅读,知识面广,被同学昵称:汤博士。我一定要向哥哥学*!
小小书虫——我
我最喜欢看书了,一拿起来就舍不得放下。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课外书看,每次都被妈妈催了又催,眼看就要火山爆发了,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做作业。
这就是我们一家,我爱我家,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