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就会想到妈妈您对我的疼爱和关心,想到您对我成长付出的点点滴滴。
妈妈,我小的时候就很疼爱我,当我表现好时,您会鼓励、表扬我。录我犯错误时,您会毫不犹豫地批评我。在生活上,您细心照顾我,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有营养的菜给我吃,我却不理解她。
妈妈,您记得吗?有一次,我上小班时,发高烧了。是您带我去医院看病,打吊针时,是您为我去外面买饭给我吃。帮我洗澡。帮我洗衣服。晚上睡觉时,是您在我的床头守夜。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关爱!谢谢您!妈妈。我会永远爱着您妈妈!您是最伟大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