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过的,在我获得成功时,你为我高兴;当我遇到挫折时,你鼓励我,当我受委屈时你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照顾我。总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记得在我9岁那一年,一天,我突然觉得胃里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来。那时,我脸色苍白,爸爸不在家,这可把妈妈吓坏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气无力地对妈妈说:“让我休息一下,睡一觉吧。”于是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我没多久就睡着了,一直在床边陪我
当我一觉醒来时,发现妈妈还在我身边,她看到我醒来了,便俯下身子,轻柔地问:“宝贝,觉得好点了吗?”我点点头。说着,妈妈给我倒了一杯热开水,让我喝下,还问我想吃什么,我没回答,她就烧了一锅粥,刚想喂我吃,我就摇摇手说:“不用了,妈妈,我自己来。”妈妈微笑着点点头,这时,我心里暖烘烘的。
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妈妈您知道我有多爱您吗?俗话说: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妈妈,我将来一定会报答您的,做个有用的人才!
祝你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