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壮成长成一个XX岁的小姑娘,我渐渐长大了,但我不会从记忆中抹去您对我的一切——一切。
记得一天炎热的夏天,太阳当头照,我和小伙伴在一起打水仗,无数的水花激溅四周,凉爽极了。由于我这么贪玩,回家后感冒了,但我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怕您会骂我自己不小心,所以,我在您面前装得精神抖抖,暗地里无精打采。
终于第二天,我晚上发了高烧,十分烫,您用毛巾敷了又敷,但高烧仍不退,您背我上医院,三步并作两步走,路上,虽然寒风阵阵扑来,我趴在妈妈身上觉得好温暖。到了医院妈妈您急火如焚,直到医生诊断说:“不要紧的,她得的只是重感冒,吃几天药就好了。”您才轻轻舒了一口气,仿佛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下来了,您没歇几口起气,又跑出去给我买水果。
回家后,您又抽出忙碌的时间来陪我,生怕我的感冒加重了,所以我的衣食住行您都给我安排得妥妥当当,没过几天,我的感冒恢复了,这可离不开您的细心照顾。
多好的妈妈呀!我心里琢磨着,我又再一次感受到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