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大家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喜欢这首歌。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然而与女儿最贴心的还是妈妈。
作为妈妈—也许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也是最令人忽略的职业。小时候,我不懂妈妈对我的关爱。在我眼里也只是个手拿毛衣针,永远绷着面孔的妈妈。我总是不听话惹妈妈生气。我一天天长大,不知道妈妈在我背后流过多少泪,有着多少无奈。进了小学,妈妈不再打骂我了。如果我犯了错,考试不理想,妈妈总是焦急又关切地说;“这次没有,我原谅你,你也长大了,应该懂事了。”每次听到这话。一股暖流涌边全身,在暖流的被窝里我默默的流泪了,那是后悔的泪水,我不想让妈妈知道。现在我不想再让她生气发火。可有时不知不觉的犯了错,妈妈终于涨红了脸训斥我,我心中没有怨恨,有的只是惭愧—我为什么要惹妈妈生气。我喜欢我的妈妈,我理解我的妈妈,我喜欢他的和蔼,我不再惹妈妈生气。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