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昨天晚上,您给我做太阳帽做到深夜了,谢谢您!
妈妈,学校的校园艺术节快到了。老师要我们自己做一个太阳帽,像太阳那样美丽。我自己不会做,就请您帮忙啦!哦,对了,还有我的好朋友朱星宇,也希望您能给他做一个。您那么忙,但您还是愉快地答应了!我真开心、真快乐!
妈妈,昨天夜里我醒了,你知道吗?我看见您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把可爱的狐狸台灯的头放得低低的,您是怕影响我睡觉吧?我看见您在那里认认真真地用彩色纸画太阳,用小剪刀剪太阳,认认真真地一圈圈地粘......啊,旁边已经放着一个做好的小小太阳,金黄色的边边,红红的太阳脸,您把它戴在狐狸台灯的头上,真美丽、真漂亮呀!做好一个,您又在那里认真地做着另一个,不知道哪一个太阳是为我做的......
妈妈,当我又睡着了的时候,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太阳,高高兴兴地在蓝蓝的天空玩耍,你站在地球上看着我们微笑,那么快乐、那么快乐!哦,我明白了,我们是您心中的小太阳......
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快快长大,好变成您的大大的红太阳,把温暖送给您!
妈妈,有一个秘密,就是这封信是我写给你的,你可不能给老爸看哦!因为我没有给他写,我怕他知道了不舒服。我也想给他写一封信,因为他天天给我批改作业,一点一点的毛病他都能发现,一点点的毛病都要给讲解改正,我也很谢谢他,但是我太忙啦,要背古诗、背英语,要写日记、写作文呢!好啦,一定保密哦!
祝妈妈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