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2
一元钱会感动乞丐,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心会感动全世界,而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人则是和我在一个画画班的好朋友——张芷毓了。
那通常是一个下午,上课铃响了,我一翻绘画包,啊呀!不好,我忘带铅笔盒,此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怎么办呀?如果老师发现我没有铅笔盒,即使有铅笔,也会被她责骂的。
这时,旁边的张芷毓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原华,忘带铅笔盒了吧?”我不好意思的说:“嗯。”“给你用我的吧!”她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铅笔盒递给了我。“这不行,你给我的话,老师就会责骂你的。”“不用怕,你下次记着带哦!”“那就太谢谢你了,张芷毓。”“等等,要不我先拿一支笔。”她突然叫住了正在转身去支画架的我。“嗯。”
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发现张芷毓没带铅笔盒,说:“张芷毓呀,张芷毓,*常不可能忘带铅笔盒的你,今天怎么忘带呢?你太让老师失望了!”听了这些话,我恨自己,明明是我没带,为什么要她替我受罚呢?
这就是让我感动的一个人,让我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