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_ 5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让我感动的人,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他。他长得很帅气,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刚毅的嘴,身上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帮助我的那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那一天,妈妈出去上班,只有爸爸在家里陪着我。我吵着要吃大油饼,但家里只剩下一点面了,爸爸就给了我一些钱,让我去买面粉。我拿着钱,像箭一样地跑向商店,不出两分钟,就到了。我找到了我要买的面,交了钱,就拎着它往家走。
刚开始,我走得很快。可是没走出十米远,我就把面放在了地上,感觉胳膊软绵绵的,手指也勒得生疼。就在这时,一位保安叔叔看见了我,就说:“小朋友,你是不是在为拿不动面发愁?来,把面放自行车上,我帮你送回去。”我听了,连忙说了声谢谢,然后和叔叔一起把面放在了自行车上。叔叔骑着车子在前面跑,我在车子后面追。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家楼下,我把面拿了下来,再次说了声谢谢。我正要上楼的时候,叔叔拦住了我,说:“别急,我帮你送上去。”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笑了。叔叔拎上面,大步流星地走上楼梯,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家。我请他进去坐坐,他说什么都不肯,很快就转身向楼下走去。看着他高大的背影,我觉得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