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5
每个人都有令自己感动的那个人,任劳任怨的母亲,守卫祖国的军人,甚至是书中舍己为人的英雄……可令我感动的那个人,不是军人,不是英雄,只是一位普通的叔叔。
那天,我和妈妈正从此从越南飞机上下来,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收取行李箱的地方。因为听来过越南的朋友说过,因为越南的机场设施不到位,所以行李箱经常损坏。
当离取行李箱的地方还有两百米左右的时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行李箱传输带的落差口几乎垂直!可我为什么没有听到重物掉落的声音呢?为了寻找答案,我决定加快脚步,一探究竟。
当我找到真相,却又忍不住“哦”了一声——那个让行李箱避免损坏的保护神居然是一双手!那是一只粗糙的手,似乎经历过难以想象的风风雨雨。那是一只灵活的手,当他接下一只箱子后,迅速将它送到了传送带上,又赶紧接下另一只巷子。那还是一只坚定的手,那箱子砸到手上一定很疼吧,可他依然坚定不移地守护着他们……总而言之,那是一只叔叔的手。
看那位叔叔的样子,并不像是工作人员。或许,正是有了他们,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这一幕深深地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