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5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就在放学的路上,我找到了让我敬佩的人。
我轻快地走在小巷里,突然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个劫匪骑着摩托车从远处呼啸而过,手中还拿着一个包。我好奇在远处观望,想一探究竟。
然后,有一位警察特别勇猛,冲在最前面,追上劫匪后,一脚把劫匪的摩托车踢翻了。劫匪摔在地上后,一骨碌爬起来,拿出明晃晃的刀子龇牙咧嘴地冲了上来,一下子划着了警察的手臂,警察忍痛上去与歹徒搏斗。只见警察紧紧把住劫匪的手,两脚稳稳地扎着;劫匪怕夜长梦多,右脚一拌,此时我真为那位警察捏一把汗。只见我们的警察叔叔左脚一撤,转身一靠,来了个漂亮的过肩摔,将劫匪制服了。这时后面的警察也冲了上来,把劫匪抓住了,此时我才发现警察手臂上红了一大片……
那位警察让我敬佩,让我难忘。我被他的正气所打动,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人民英雄,我永远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