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一作文
今年的五一虽然时间不算长!但是我也是很快乐的。父母带我去了济南。
大家知道济南有很多的山,水,树。并且都非常有名,比如说:济南的趵突泉,济南的九如山,还有济南的红叶谷。
我们去的是红叶谷。你可能会问了:现在又不是秋天你去看什么红叶?现在的叶子不都是绿的吗?对没错现在的叶子是绿的,你又没有想过绿色的红叶是甚么样子,会不会别有一番滋味呢!在说了这里又不是只有单一的红叶树。他也有其他的风采。
我们早上来到了红叶谷,很清楚的看出是放假,人非常的多。刚到红叶谷我就被门口的郁金香给深深的吸引了。谁说去红叶谷就必须看红叶的,郁金香也可以胜过红叶。
进入红叶谷映入眼帘的是马虎扇,它开着紫色的小花,它的叶子长得非常像扇子,它不像别的叶子一样是分开的,它是和着的。
之后,我们又到了欧洲风情,你知道吗?那里全是郁金香,则是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这里有荷兰的风车,还有五彩斑斓的郁金香,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还有紫色的。在风车周围都是都是郁金香。在这一片都是,纯色的。那一片都是彩色的,五颜六色,五彩斑斓。
我们听见了有人在喊:勇士必胜。我们就寻这声音找了过去,原来是单位上组织来这里拓展。
这个五一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