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一作文
我苦苦期盼的“五一”终于来了,我们一家人邀上楼下的朋友一起去赣州“宝葫芦农庄”。以前我总是会晕车的,这次竟然精神抖擞,欣赏着车窗外的景色,心儿也跟着飞起来,情不自禁地哼着歌,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向往已久的目的地。
一下车,放眼一瞧,真壮观哪!各色各样的小车,熙熙攘攘,排着长队;男女老少,摩肩接踵,人声鼎沸。在喧闹声中,我依稀听到人们的惊叫声。我的心被这叫声紧紧地抓住了,不由自主地迈步朝里走,家人在后面大声叫:“跑那么快干嘛?……”嘿嘿!我可不管了,等不及啦!
我们首先去走迷宫。这迷宫真是名副其实,人走进去,全“迷”了!我楞了片刻,决定先碰碰运气,管它南北西东,边走边看,结果当然是碰了几鼻子灰。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还在徒劳无功地转悠,我不禁心急如焚。情急之下,我横下一条心,沿着篱笆走,看到可以进入的入口就进去,终于,我第一个“重见天日”啦!
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是攀岩。站在岩壁前,伙伴不由得叫了一声:“这么陡!怎么上?”我一看,是啊!岩壁只有三层楼房那么高,但却直直地矗立着。虽然有辅助的铁杆可以踩,但铁杆之间间隔比较大,要爬起来还是有难度。不过我们可不愿意放弃,决定与它一决高下。我像只蜘蛛一样身子紧贴着岩壁,左右开弓,两手轮换着紧抓住铁杆,还得时时关注脚下,步步踩实,生怕“一失足成千古恨”。有时手不够着,就得想方设法踮起脚,伸长手,小心翼翼地移动。爬上顶点的那一刻,我和伙伴都兴奋地“耶”起来!
接着,我们去乘坐了大型三环过山车。一阵阵轰鸣,一声声惊叫,听着就让人心惊胆战,不过这反倒激起了我们几个小孩强烈的挑战欲望。迫不及待地买好票,又开始了新的激情体验。缓缓开动的过山车,眨眼间越转越快,我的心骤然提了起来,似乎随时都会蹦出胸膛,头也像要炸裂了,耳边只能听见惊叫和飕飕的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