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阿姨:
您好!
我是环县的一位小公民,我生在环县,住在环县。“环县”从字面上理解,应该是注重环保的县城。“环江河”应该是清澈见底的河流。但这却与现实恰恰相反,环县大街上的垃圾处可见。我知道,大家都想让自己生活的家园更美丽,想在干净的环境中工作、学*。但有些人却吃了东西就到处乱丢。有些人随地吐痰。有些人倒垃圾不丢进垃圾桶。举个例子吧:有些卖水果、蔬菜的叔叔、阿姨们随地摆摊,到了晚上就收摊回家,而那此烂水果、烂菜叶却留在原地。有的草坪上写着“手下留情,足下留青”的警示语,而草坪上却有人踢足球、玩耍、溜狗。
我们环江河就更面目全非了。浑浊的河水散发着恶臭。下水道里的污水涌进神圣的环江河里。河面上简直就是“大杂烩”,垃圾袋、食品袋,样样俱全。夏天晚上,环江河边的蚊子多得让人难以忍受。
为了让环县更加美好,我提出以下几点,请您接纳。
1、请人们自觉爱护公园、小区里的花草树木。
2、最好不要让小商贩随处摆摊。
请您在百忙之际读一读我的建议。为了让祖国的花朵有幸福的今天、美好的未来,让全县公民有一个干净、绿色、美好的家园,请接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