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色 7
炎热的夏季一过,秋天就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来到了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北方,这里的秋季特别美丽。如果你是一位摄影家,那么你一定会在这里拍摄出最精彩的瞬间;如果你是一位画家,那么你也一定会这里描绘出最美丽的画面。
走在秋天的田野上,全身都被浓浓的稻香包裹着。那金黄的稻谷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仿佛在迎接过往的客人。放眼望去,无边无际,一片金黄色的世界,这样的色调给人们带来了一种丰收的喜悦。真想在稻田里打个滚儿,尽情投入到秋天的怀抱。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一到秋季,小河里的鱼儿便不时地跳出水面,仿佛也想看看这秋季的美景。干了一天农活儿的村民只要用网轻轻一兜,就会收获几条肥美的鱼儿。这个季节的鱼儿味道特别鲜美,吃上一口就能让你感受到浓浓的秋意。
家乡的秋季实在太美了,它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也没有夏天的火热,更没有冬季的冰清玉洁,但它却蕴含着无限的喜悦与成熟的味道,这不正是一种十分难得的美丽吗?我爱家乡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