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色 3
我家乡在舒城县,千桥村,那是个美丽的地方。
秋天到了,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充满了果园的浓香,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黄澄澄的,仿佛一块大金子,人们都开着收割机,向稻田驶来,他们让每一粒稻谷都进了仓库。
果园里,橘子、梨子、柿子等果子都成熟了,农民伯伯都拿着篮子,把果子一个个的摘下来,那些没有被摘下来的果子好像在说:“快把我们摘下来吧,买水果的人在等着我们呢!”
在树林里,各种树木的叶子都黄了,在秋风的的催促下,纷纷扬扬打着旋儿落在了池塘里,好像一只只小船飘来飘去。
漫山遍野,开满了花,有菊花、桂花、喇叭花,好看极了!
啊!我家乡的秋天美得就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