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色 5
一眨眼,绿树成荫的夏天变成了鲜果飘香的秋天。虽然长沙的秋天很美,但是我的家乡茶陵的秋天更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茶陵的空气非常新鲜,还带一点果子的清香,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当阳光照耀在田野上,田野里金黄一片,好像涂上了一层颜料,非常耀眼。田里的稻谷笑弯了腰,把农民给喜坏了,没等稻谷笑个够,农民伯伯就把它们收进了粮仓。山野上的树儿叶子开始换装,干枯的树叶覆盖着大山,好像给大山穿上了金黄的外套。苹果树却越来越有生机,树上的果子你挤我碰,好像在催促人们去摘呢!
这就是我家乡的秋天,可美了!你家乡的秋天,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