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珍惜时间的作文
时间是无价之宝,一去不回头的。有些人往往会陶醉以前的快乐,而不知不觉中让宝贵的时间悄悄的逝去,最后毁了自己光明灿烂的大好前程。
莎士比亚曾经说:时钟上只有两个字,这两个字就是“现在”。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太在意昨天、担忧将来,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把握现在,找时间充实自己的学识,找机会锻炼自己的才能,经过长期的培养有了一技之长,就可以报效国家,成为国家的栋梁。
“光阴似流水,一去永不回”,每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去不返。目前我们的社会中,有些人整天待在网吧游戏厅,沉迷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那些人都是不懂得怎样来爱惜光阴、不珍惜时间的人,一点儿时间观念都没有,还认为那是最高享受。其实,那只是自己在精神上欺骗自己,不但消耗时间还浪费金钱,是双重的损失呢!
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不要让宝贵的时间糊里糊涂的溜走,应该脚踏实地,不断追求人生的完美,开拓自己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