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来,人们不断的破坏环境,小河里的小鱼小虾早已不见踪影,给人们的生活带了极大的不便。 人们常常往河里排放污水、扔空瓶子、白色垃圾等有害物品。清澈见底的河水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对吗?这样做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健康,还给许多人带来不便。衣服脏了用水洗,手脏了用水洗,水脏了用什么洗呢?大家不要再往水里倒垃圾、排放污水,给小鱼一个美丽的家! 滴滴清水,点点心意,汇成江河,造福人间!水,你是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请大家珍惜水吧,也许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就是人们的眼泪!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