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春风传喜讯、金牛踏歌来;
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舞起醉人的红扇,我们从微山湖畔走来;敲响震天的锣鼓,我们从小山下走来。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的一年。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未来、希望和光明就要敲响春天的钟......
刚刚迈越的365个昼夜,彷佛是365个台阶,横亘在未及尘封的历史上。挫折,曾让我们心痛;喜悦,我们当然洋溢在胸中,春已归来, 让我们打开蜂箱吧, 那里有储存了一冬的甜蜜, 今晚,就让我们踏着歌声的翅膀,向着成功——飞翔!
[闭幕词]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