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11
“感动”这一个词恐怕每个人都见过它,不仅见过它,还亲身经历过它。在我的脑海里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在我一二年级的时候。
那还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书包,哼着歌,来到了校园。可上第二节课的时候,风呼呼地吹着,把大树的叶子摇来摇去,随后天上成为了乌云的地盘,雷鸣大作,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我没带伞呀!妈妈今天忙又不能来接我,该怎么办呀”我在座位上急得直跺脚。我本以为放学后雨会下小一点,没想到的是下的更大了。
我来到学校大门,没有看见妈妈,我刚往外面走几步,衣服就湿了一大截,我只好乖乖地站在大门口,保安要关门了,他正要赶我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这走来,快了,快了,到了!一看,原来是妈妈,突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心已经化了,妈妈拿着伞,喘着气,说道:“傻孩子,叫你带伞你不带。”说完,我们俩就回家了。因为伞不是很大,只够一个人打,所以妈妈把伞总往我这边打,我看见了,说:“妈妈,你别总往我这边打,往你那边打点吧!”可妈妈似乎没听见一样,反而更倾向我这边了。
回家后,妈妈的衣袖几乎全湿了,晚上发烧了,
啊!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这件事令我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