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15
在这个世界上令我感动的是有很多很多,它们就像浩瀚夜空中的每一颗星星一样数不尽数,但每一颗星星又那样使我难以忘怀。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哪一件我和同学们一起发生的事。
那是一天上午,阳光明媚。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爬双杠,当我已经爬上了双杆时,又上课了。那时同学们也已经回了教室,我又不知怎么地忽然紧张的不知道怎么下去了。同学们又回去了,把我忘记。过了一小会儿,同学们又察觉出我不在教室,竟然不约而同的一股脑的冲向操场去“救我下来”。我看到这场面我的眼眶里冒着泪水,忽然,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一直往外冒,怎么也止不住。
同学们看见我哭了,有的急忙爬上去安慰我,有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没一刻是停下来了的。当同学们有重复了那样的动作,那样的语言,我的泪水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终于,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重新鼓起了勇气从双杠上下来了。我心里的那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在星空中的每一颗星星,每一件事都值得我永远的去回忆,永远珍惜!但是那夜空中最闪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个“双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