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7
在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中,父亲的背影是那么的辛酸,父亲的一举一动都令我发自内心的感动,父亲把我抚养到大,没有一句抱怨,他对我,总是默默的付出着,他的爱深沉而有力。
记得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我正要出门上学,在我准备踏门外出时,父亲叫住了我,说下雨外面不安全,我送你去学校。但此时家里只有一把伞,另外一把被我妈拿去上班了。在我极力劝说下,父亲仍是坚持自己的做法。
一路上,我这边雨水丝毫没有淋到我,这令我疑惑不已。我抬头一看,发现父亲把伞一直往我身上倾斜,雨水就好像愤怒的小人,发疯似的往我父亲的肩上使劲的拍打着。他自己却被雨水无情的淋湿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父亲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他却默默承受了雨水的敲打,父亲深沉的爱让我十分感动。此时父亲发现我愣在那里看着他,于是他关心的问我道:“是不是你被雨水淋到了?”这时我眼睛湿润了,怕被我父亲看见,连忙低下头回答道,说不是。于是这一路上,父亲都被雨水敲打着,一直到学校。
送到了学校,雨水变小了。父亲把手中唯一一把伞给了我,说;“爸爸身体好得很,不用伞也可以。”说完对我笑了笑,然后回头就走了。看着父亲坚强而有温柔的背影,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他的一侧的肩膀还湿着,而这一侧湿润的肩膀,证实了他对我的爱是无言而又伟大的!
父亲的默默奉献和其崇高的精神让我感动!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