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1
三年级的运动会就要来临了,老师已经选好人数,可偏偏就是没选上我。这下可着急了,我可是跳远健将呢!
回家后,我跟妈妈说了运动会的事。妈妈鼓励我向老师自荐。第二天回校后,我向老师自荐让我参加运动会的事,老师想了一下,就答应了我。我左盼右盼,校运会终于来到了。
校运会那一天,妈妈的到来令我惊喜不已,让我的信心更上一层!比赛开始了,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的做好立定动作。我先松松腿,让腿不会这么容易抽筋。轮到我了,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七 上八下。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地说:”靖阡,别怕,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我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两脚一蹬,跃向前方。想不到,我竟然跳了176厘米。我高兴地奔向妈妈的怀抱。妈 妈说:”别骄傲,还有两次机会,说不定别人会以优胜的成绩赢得你的冠军。“我马上排好队,准备第二轮比赛。担任工作人员的老师叫我再跳一次,结果185厘米。最后一次,班主任鼓励我跳190厘米 ,可能是我的心理压力太大吧,只跳了181厘米。
颁奖啦!颁奖啦!梁靖阡获得了金牌!同学们欢呼着,一起分享着这份喜悦!妈妈和老师在帮我照相,同学们簇拥着要跟我合影……
这一天我特别高兴、自豪,因为经过了不断努力、练*,才取得了金牌,才取得了在同学们面前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