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3
那一天,我为自己的所做的那一件事感到自豪。
那一天,因为放学晚。所以家里的人没空来接我,而家又离学校远,我只好掏出两块钱去挤公交车。 好不容易挤了进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离到站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无聊的左右望了一下,突然我瞧见了一个身穿黑衣,戴着一顶鸭舌帽,20多岁左右的男人。偷偷的把一只手伸进了一位大姐的包里。我心中一吓,这是一个小偷!
这时的我又害怕又着急。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突然我想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我先镇定下来,从包里拿出手机,把这一刻拍摄了下来,然后漫不经心地往那个小偷走去,故意碰了一下那个小偷。“哎呀,真是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了,小偷先生。”我说的声音不大不小,引来了不少人往我这边看来。那小偷心虚起来,说:“说什……什么啊你,小妹妹,我赶时间,要下车了”说完便跑向门那边去,“嘿!还没到站呢。”我“好心”的提醒了一下那位小偷,那位小偷停了下来,咳了两声,引来了不少人的议论。
这时,我把手机拿了出来。播放了那个视频。“原来是个小偷!”不知是谁说了一声。听了这句话,那个小偷着急了,连忙叫师傅停车,后来,我们一起把那位小偷送进了警察局那儿。
这一天,我为自己所做的这一件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