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 1
我爱我家乡的一年四季 我家乡的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刚下过几阵春雨后,桃花绽开了笑脸,梨花开了,梨花招引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蜜蜂和梨花好像在做一笔生意一样,蜜蜂成了顾客,梨花成了老板,小草也长高了,有了它们春姑娘好像又换上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一样。 夏天,农民伯伯们热得满头大汗,晚上池塘里可热闹了,因为青蛙们在开演唱会呢!它们呱呱地唱着可好听了。
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枫叶纷纷落下,西红柿姐姐的脸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红,高梁爸爸的脸涨得很红,好像喝醉了酒似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红萝卜妹妹头上的绿叶子就像一个大绿帽子一样,豆角弟弟可贪吃了,把自己的身体吃得鼓鼓的,可真称得上是大胃王了,桔子你挤我碰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它们好像在说先摘我先摘我,玉米伯伯的胡须可长了,长得像长面条一样,花生弟弟可贪玩了,它在土里和它的好朋友玩捉迷藏呢!
南瓜爸爸好像在说我已经熟了,可以把我摘下来了。 冬天,大雪纷纷从天而降,小朋友们用雪堆成了雪人,雪人的身体大大的,雪人的头比身体小一些,树枝做成的手,胡萝卜做成的鼻子,酒瓶盖做成的眼睛,小朋友们还给它戴了个帽子,小朋友们还用雪来打雪仗,打来打去可开心了。 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它以后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