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六作文 (菁华(扩展
快乐星期六 1
今天早上,太阳极不情愿的醒来,一会儿躲藏在云朵后;一会儿又做起早操来。
我和三个表妹闲着无聊就在花园里"拈花惹草"---就随随便便浇灌花朵。真没趣!
就这样稀里糊涂过了一上午后,太阳又回家了,天上乌云一家人就出来了,要知道它们可是喜怒无常,让你哭笑不得。
远青提议道:"快要下雨了,即然没什么可玩,就抓一抓蜗牛,我好写作写作!''大伙一口答应了。大家很快干起来:远青在花坛边寻找;远芳在花草上寻找;远叶捧着大瓶子正等待着第一只蜗牛;而我坐着摇摆椅,只开口不动手,指挥她们"干活''。
可是天公不作美,不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竟然下起雨来。"真没劲!''远芳抱怨道"好不容易才想到的玩法,就这样给破坏了!''"对,才抓了一只小不点啊!''远青道。"好了好了,往后机会多的是,是不是?我们玩抓迷藏吧,你们不是喜欢玩吗?''我温柔地说。
表妹们终于开心了,兴奋地玩起来!
我如释重负,开心地伸了伸蠰腰。多伸伸郎腰身体好!
快乐星期六 2
今天星期六,我和小哥哥又见面啦!
早上小哥哥来我家,因为我妈妈今天开会,姥姥就来接我,我们就一起去姥姥家了。我们先做完作业,然后玩军棋。第一局姥爷当裁判,一开始我们谁都不敢攻击对方,有棋子赶紧让它进营,姥爷看 的都睏了,后来我小哥哥把我第一道防线打破了,我那些大部队就像被猫困在墙角里的老鼠一样,一心想突围,但是我小哥哥一边包围着我,一边向军旗前进,结果他痛失一员大将(因为我突破常规, 把地雷放在大本营),可是小哥哥就猜出我把军旗放在哪儿了,就向军旗挺进,那时我把军长放在军旗旁边,我走动了一下军长,我小哥哥可不轻举妄动,先是派来一个工兵,看看是不是炸弹,然后就 用司令把我的军长给吃了,很快我就输了!第二局我小哥哥当裁判,我和我姥爷下,唉!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进行了不到三分钟我就输了!这两局我都是用的一种防御方式,只要第一道防线被打破,就 丢盔弃甲了,看来我要多建立几道防线,吃一堑长一智嘛!
中午吃过姥姥特意为我们包的水饺我们就一起回我家了。回到家后,我们在一起说这说那,看电视玩电脑。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就玩我自己创出来的小游戏。游戏的规则是:投球人击中对方,对方 减5分,如果减成负分,就两个人交换投球;如果投球人没有打中,对方就加一分。如果对方接住了,对方则加10分。换来换去这几次,我最高只得过4分,好惨!Image而我小哥哥却得了18分。我知道两 个原因了:第一,是我小哥哥敢于尝试(去接那个球),只要小哥哥一到5分,他就去接球。第二,我命中率低,命中率40%,可我小哥哥大概命中率80%。
痛痛快快过了一天喽!
快乐星期六 3
今天妈妈带我去桔园玩,我还带上了几个好朋友,我们在路上看到了许多的高楼大厦,还看到了许多的小树,我们很开心。
当我们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弯弯的月亮弯弯的路,弯弯的古龙弯弯的情”时就到了桔园。我们走进桔园,看到许多的大白鹅,伸长了脖子对着我们“嘎嘎”地叫着,妈妈说:“它们是在欢迎我 们呢!”。大白鹅带着路往前走,走到了到达地点,它们就返回去嬉戏了。我们向前走,走啊走,终于走到有桔子的树林里了,我们就开始采桔子,当我摘第八个桔子的时候,刚把桔子摘下来,发现上 面有一只蜗牛,我吓得把桔子扔掉了,再摘下一个桔子的时候,又看到了一只绿色的小毛虫,我也吓得把它扔掉了。我们摘呀摘,摘累了,小T就说我们玩捉迷藏,不过树林里的缝隙太大了,而且找的时 候也很容易就找到,小J不想玩了,她想玩老鹰捉小鸡,我和小T都同意了。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到了中午该吃午饭了,我们一看时间已经下午两点半了,我们就慌慌忙忙地坐车到了一家餐馆,吃了饭然 后就坐车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快乐星期六 4
星期六早晨,我十分激动,因为我和姐姐要去冒险岛完了。?
我先叠好被子,再穿好衣服,然后洗脸、刷牙,最后再吃早餐,就出门了。?等了一个小时,舅舅才到。我对舅舅说:“你怎么现在才来呢?”舅舅说:“我非常忙,所以会比较迟。”?
开了2个小时的车,吃了午饭,我们来到了冒险岛。我十分激动,一看到水就冲进去了。第一个项目是滑滑梯,我、姐姐和妈妈一起上去,这时有一大桶的水倒在了我们三个人的脸上,过了些时间,我们 上了大滑梯。第二个项目是伏浪,这个项目只有舅舅玩,因为他太冒险了,我们不敢玩。第三个项目是温泉里游泳,这时发生了一件事情,是来了20分钟的大浪,刚开始,我很害怕,妈妈叫我去舅舅那 里,舅舅带我的那一次,终于把心里的恐惧给消灭了。我感觉最好玩的就是冲浪了。??
到了晚上8点,舅妈说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走了。我大声对冒险岛说:“明年,我一定会再来的!”
快乐星期六 5
今天是快乐的星期六,早晨的太阳还未苏醒,我就已经慢慢地起来了。
我睁开蒙眬的双眼,发现姐姐现在还在那边呼呼大睡。于是我就出去看看,我推开爸爸、妈妈的房门,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给自己一个“掌声”,我还在床上“大睡的魂”才回到身体了。我想了想,凌晨的时候,妈妈去卖鱼了,爸爸去船上指挥工人起鱼了。
走了大半个房子的我已经累“暴”了,我不得不小睡一会,小睡之后,我感觉自己有了点精神。我打开了电视,看完后,天空不在是之前那样的黑漆漆的,而是有着刚刚升起红红的小太阳。看到了火红红的太阳,让我在这寒冷的清晨感觉到一丝丝温暖的阳光。睡眠不足的我只能默默地走回房间睡觉。
又醒来时,太阳已经高高地挂在空中。肚子空空的我发现了两碗面线糊,我一边吃着,一边欣赏着光芒四射的太阳,慢慢地已经到了中午,太阳变得越来越热。
下午,阳光已随着时间的变化越来越微弱。
太阳伴随着时间变化了,人也慢慢地衰老了……
快乐星期六 6
星期六爷爷带着小凡到公园去玩!一听说要到公园去玩,小家伙高兴的手舞足蹈,不停的说:“噢!去公园玩了!噢!去公园玩了!”
凡妈精心地给她打扮了一下, 上穿白色上装,外加连帽条纹加长针织衫,下穿紧身连**,外加牛仔裙,脚蹬白色小皮鞋。凡妈帮她穿好后,她还臭美地转了一圈对大家说:“你们看!我今天漂亮 吧!”大家都不停地夸她漂亮!走时还不忘和大家说再见。
公园里的游戏几乎玩了遍!小火车、汽垫床、小花轿、打水枪、钓小鱼……就连大人玩的锻炼身体的太空漫步游也不放过,小小的她也在上面踩几下,感受一下太空漫步的味道。由此让我深有感触 ,现在的小孩子就是和大自然接触太少了,大人的生活节奏太快,整天忙忙碌碌,陪自己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为了生活也是没办法,我在幼儿园值日的几天看到多数都是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接 送。我们家的小不点只要和她出去玩一次,保准她要玩疯了,所以凡妈决定以后尽可能的多和她出去玩玩,多看看大自然,还她个自由、快乐、美好的童年!
快乐星期六 7
“耶,又是星期六了!”我手舞足蹈地欢呼起来。因为一到星期六,妈妈就会带我去外婆家吃饭,外婆总会做很多我爱吃的菜给我吃。
瞧,外婆又在厨房里忙上了:红烧肉,金灿灿地正泛着油光;红烧虾,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糖醋排骨,上面包着一层红红的油,又酸又甜,真是越看越想吃。我馋得直流口水,肚子也忍不住“咕咕咕|”地叫了起来。
终于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起来,吃一口这个菜,再吃一口那个菜,我的肚子很快就圆得像个大皮球似的。
这时,外婆又端上了一盆凉拌黄瓜,一吃就甜甜的,凉凉的。这可是我最爱的菜,我怎么会放过呢?我用情不自禁地举起筷子向黄瓜进攻……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六!
快乐星期六 8
昨天是星期六,也是我一周中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有两个我喜欢的兴趣班要上。
早晨,我和爸爸6:00就起床了,我们先去了小区外面的河边操场上打羽毛球。别看我的个子还这么小,可我却最喜欢打高球,这里的广场正好很大,正适合打高球,可爸爸长得要比我高,我每次打过去,他都能很轻松地接住,我灵机一动,我打了几个低球,这时,爸爸真的如我所料,没有接住了。哈哈哈哈!我赢了爸爸好几次,真是太爽了。
到了7点钟,我们回到家里,我们洗了一下澡,正好妈妈也准备好了早餐,我吃过丰盛的早餐,爸爸就把我送到了人民路上的领先英语上课。
11:15分,爸爸妈妈带着我的妹妹来接我去吃了肯德基,吃完肯德基,妈妈把我送去学智里上奥数课。在奥数课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最后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等到5点钟,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圆林大酒店给我的好朋友壮壮过生日。
这个星期六让我真是太开心了。
快乐星期六 9
星期六,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后,就去了煤师院。
到了和小伙伴们约定的地点,见她们还没来,我就耐心地等着。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有滑板的亮光由远而*,我猜一定是籍逸昕来了,我赶紧登上滑板迅速迎上去。就在这时,王思喆也来了,她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于是三个闪着萤光的滑板在煤师院的四园广场上像三条小龙游来游去。
我们快乐地滑着,时而如同海豚飞速前进,时而好像蜗牛缓慢行进。突然听见王思喆和籍逸昕喊:“马也快过来,我们发现一处特别好玩的地方!”我赶忙跑了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段很陡的下坡。她们说:“从这个地方滑下去特别刺激!”说着她俩给我做了个示范,以优美的姿态滑了下去。我开始不敢滑,怕摔倒,但心想:如果不滑,在女同学面前多丢面子呀!于是我硬着头皮试一试,试过后,才知道一点儿也不危险,的确刺激。
我们三个伙伴排着队从斜坡上滑上滑下,玩得满头大汗,真是痛快!
玩了一会,机灵鬼王思喆又出了个新主意:“换一种游戏玩,围着柱子滑。”我和籍逸昕异口同声回答:“好!”我们就围着柱子转了起来,其实这种玩法挺累的。我心想:一定要坚持到底。过了一会儿,籍逸昕第一个败下阵来,接着王思喆也不行了,我最后一个宣告退出。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不愧是个男子汉。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玩得还没尽兴,大人们就说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煤师院。在夜色中,和小伙伴们快乐地分手了。
快乐星期六 10
今天阳光明媚,我起得格外早,因为我知道在我们琅琊镇水清岸绿、碧波荡漾的美丽白沙溪有中国皮划艇巡回赛,可把我乐坏了!我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一直催着妈妈快点走,我要去看表演。
我和妈妈来到了白沙溪,河岸边观众人山人海,河道内运动员挥桨破浪。我迫不及待去看表演,表演内容有徽戏、婺剧,还有水上飞人和空中动力伞节目。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那摩托艇了,我特喜欢那摩托艇。在摩托艇巨大的引擎声中,只见江中间有两条摩托艇在相互追逐嬉戏,他们都开得十分快,时而直行,时而转弯。最好看的就是当他们转弯的时候,划出一个大大的圆弧形,后面的浪花飞溅起来,引得大家大声的惊呼。表演者犹如钢铁侠一般,从水中腾空而起,在空中静止不动,像绽放的烟花,整个人就在腾云驾雾,从空中飞鱼入水,做出连续空翻,脚下的两条水柱就像那巨龙盘旋在上空。我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驾着摩托艇在江中追逐,那该多气派啊!
正看得入神呢,只听见许多人在喊叫,循声望去,原来在半空中飞来了空中动力伞,在动力伞的衬托下,表演节目更精彩了!我开心得整个人都跳起来了!
后来我还观看了皮划艇正式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只见四条“皮划艇”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驰,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大家随着“一二、一二……”的口令,队员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划着。四条龙舟齐驱并进,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都毫不示弱,大家难分上下。最后5号获得第一名。
这次皮划艇比赛真精彩呀!希望有更多的活动能在我们的家乡举办,让大家更能了解我们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