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1
时间悄悄地溜走,当时钟转到四点整,当雨后的晴天又开始下雨,当我们等待老师的耐心逐渐消逝,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当我们的狂欢正式开始!
我死死地盯着时钟,三点五十九了,我握着拳头,用手点过额头、左肩和右肩,等我睁开眼睛,发现班里已经乱成了一锅“杂烩”,要想从那搅合在一起的“小虾米”和“海带”里数出到底有多少根“海带”,没有一点儿好眼力,还真不能在班上立足呢!哦,对了,在这里你还要拥有“加倍厚的耳膜”,和“失传已久的河东狮吼”!
这是一个趴在窗台上的同学,猛地转过身来,大声地说:“老师来了!”
全班像按了暂停键,刚才还在左右摇晃的贾恒睿,猛的晃到45度角就戛然而止了,刚才还……
我们有的看书,有的写作业,还有的干脆大声朗读起课文来了,可是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发现有人进来,我们都疑惑地看向那名同学,只见他十分得意地笑着。哦,又乱成了一锅“杂烩”,不,是一锅乱炖!
就坐在我右边的李睿不知又怎么招惹到了黄睿雯,反正只见黄睿雯深呼一口气,卯足了劲,一个弹跳,上半身绷得直直的,从我可怜的头颅上飞跃过去,一下就夺走了李睿的作业本,李睿怒气冲冲地盯着黄睿雯,发出了低吼声。接着他们就开始在我的头上打了起来,我连忙趴在桌上,盯着他们两个,黄睿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长手指,戳向李睿的左腰,李睿也“不甘示弱”地撒娇般连拍几下黄睿雯的肩膀,但黄睿雯似乎不吃这一套,又开始“口头功夫战略”,她幽幽地说:“李睿,我还帮你写好了许多,老师不是说,写东西要真实吗?”李睿似乎只会低吼。我双手举起表示投降,我心想: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所以我大喊:“停战,好吗?STOP!”李睿像一摊烂泥,软塌塌地滑了下来,不甘心地发着低吼声。
“老师来了!”又过了许久,有一个人喊道,可我们都不理会她,迎来的……是傅老师凶神恶煞的脸庞。
哦,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