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13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然而,班主任早已“稳如泰山”的端坐在教室里,看到调皮的男生满头大汗的样子,她又唠叨着:“叫你们下课不要在走廊里奔跑……。。!” “好了,现在上课。”
课刚上到五分之一,老师又被一个电话叫走了。
当老师用手急促的关上门时,奔跑的第一声响起时,全班沸腾了!!有的同学再大声振臂高呼着“中华民族**了!我们班也**了!”
只见我们班的作业“速写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抽屉洞里“甩”出写了一大半的英语作业,与此同时,我们班的“CF专家”也开始活跃起来了。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找出了几把小枪,一边用手拽着别人的衣服,一只手分着枪,嘴上还说着:“这是你的枪,我们一起玩真人CF。”等分完枪,“速写王”也写完作业了。他回过头去,低下头来,边找枪边说“加我一份吧,求求你了”“CF专家”朝他做了个鬼脸,学着电脑系统的声音说:“对比起,尊敬的 速写王 用户,枪以发完,谢谢您的支持。”
我们班在课堂上玩的进入了高潮,那声音可谓是“十里飘音,震耳欲聋了。”
“老师来了。”这句经典台词在我们班早已成为历史,我们班的“恶作剧专家”早已不喊这句话了。
只见他,拿起书来一卷,当作麦克风大喊:“下课了………”
我们都以为老师来了,气的再吼,每个人心里在默念三个数,看看是不是老师来了。“3,2,1.”
不是!!这时班里更乱了,拍桌子的;唱歌的;讲笑话的……
这时,外面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班里的人都回到了上课老师在的样子,屏住呼吸,聆听脚步声。老师破门而入,对我们说:“下课了,你们纪律很好,每人加十分 。”
老师,你却不知道你不在时,班级热闹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