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 1
星期一中午,我们班的同学来到操场,这次是校对决,每班选出三个男生和两个女生来踢足球赛,我们班是蓝队,五三班是黄队。
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足球像一个受欢迎的好东西,你抢我也抢,争着把足球踢进门里。突然,三班的队员临门一脚,眼看就要进球门,我们的守门员徐博文一下子抱住了球,才使我们没有占了下风。
我们队球员抢到了足球,朝准球门用力地一踢,我们班的同学眼睛都一直盯着那个足球,心里一直在呐喊:进啊,快进啊!为我们夺得宝贵的一分。“哎呀!这太坑爹了吧!这都不进!” 太可惜,那个球居然被三班的守门员拦下了。裁判说“暂停,休息十分钟。”双方球员坐在草坪上休息。十分钟过去,比赛又开始了,我们队一上来就把足球踢得老高,可是,没过几分钟,就被我们班的叶硕把足球踢进了球门。“哦耶!”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
最终,我们班以2:1的分数获胜了。这场激烈的球赛告一段终,但是看得不怎么过瘾,希望星期四的一场也能够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