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 5
说到“开心寒假”,其实我想把开心两个字划掉,因为今天我一点儿也不开心。看球赛因该很开心呀,为什么我不开心呢?那还得从那天说起。
今天(1月14日)天气十分寒冷。可我只穿了一条裙子。北风呼呼地吹,爸爸妈妈都要去上班,家里没人,我只好和妈妈一起去公司了。
办公室里有暖气,好像温暖的太阳照在脸上。我心里也暖洋洋的。
下午,刚睡了一觉的我懒洋洋的爬下床。有一位阿姨跑过来对妈妈说:“高姐(我妈妈姓高),下午有足球赛看(妈妈公司自己举办的)。”我一听,连忙跳了起来:“妈妈,我要去!”“好吧,小淘气,可是没有车呀!”“你不是说有车的吗!”我嘟起了嘴。最后,妈妈心一软,还是带我去了。
一过去,我妈妈的老朋友就跑过来说:“我要去踢球,我的小孩睡着了,麻烦你报一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可我却很生气:又不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凭什么抱她?自己不懂抱阿?烦死了!。我还好久都没理妈妈。不一会儿,孩子醒了,到处乱跑起来。我也不计较了。
可这一切仿佛都被老天看见了。忽然,刮来几阵大风。我浑身发抖。不一会儿,我生病了,鼻涕直往下流。妈妈看见了,伤心极了,把我送回了家。
现在,我的感冒还没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