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5
精彩的足球赛
哗”随着一声哨声,球赛开始了,以前只能在电视机上观看的球赛今天居然能现场观看了!我的心情好极了,心情好的原因不光是这个,而且绝对会胜出,因为对方是四年级的同学,他们可整整比我们小一岁啊!
球赛一开始,我们班与四(3)班开始了一场“追逐赛”,在这场“追逐赛”中,我班队员居然两次摔倒,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们烧的正旺的希望之火“扑”的一声熄灭了。
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球赛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们班的彭砺曌本想踢一个“飞球”,球倒是飞成了,可没飞远,就砸中了谭奥的脑袋瓜子,突然的剧痛让他皱紧了眉头,但他随即想到了球赛还没完,不能半路出状况。他咬了咬牙,又投入到球赛中。
看到这儿,我惊呆了……对啊!我们班什么都不差,就差一种团体意识,我终于明白失败的原因了!
想到这儿,我便马上组织同学,让他们不再喊“加油”,而是喊“齐心协力,永不言败!”球员们也注意到了口号的改变,他们略加思考,顿时恍然大悟。段永军接到球后没有像以前一样自顾自地奔向球门,而是把球迅速的传给了邹凯。邹凯一路遥遥领先,可快进球时好像想到了什么,把球踢给了彭大泰,果然!彭大泰一个漂亮的“飞旋踢”,把那球送进了球门。我欢呼,我尖叫,可这都表达不了我此时的心情!
我们本来想趁胜追击,可是上课铃如魔咒般在耳边蔓延开来,我们只有回去上课了。
通过这次球赛,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