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6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最后一节课我们要和五(2)班举行一场足球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
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终于到了最后一节课,我们飞奔到操场,找好位置坐下,迫不及待地想看这场球赛。双方的队员们已经上场,裁判员把球放在球场中间,3,2,1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的守门员戴着手套,目不转睛的盯着那黑白相间的足球,并不时跟着足球变换自己的站位,随时准备扑救。这时,我们的前锋曾嘉祺一个漂亮的抢断,带着足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甩开了对方后卫,来到对方门前,起脚射门。球进啦场下一片欢呼,可惜,对方守门员一个飞身扑救,把球扑了出来。对方迅速反击,一眨眼球就过了半场,我们的后卫苏孟崎顽强的防守,在禁区前将球抢了下来,总算化解了危机。可是,好景不长,对方趁我们一次传球失误,发起反击,一个大脚射门,守门员扑救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足球飞进球门。队员们有些乱了阵脚,防守再次出现漏洞,对方抓住机会,绕过后卫一脚射门,球又进了。才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已经落后两球,唉,看来要输了我们都有些泄气了,可是场上的队员们却丝毫不气馁,他们越挫越勇,一次次的向对方球门发起了进攻,场下的啦啦队也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四班加油!就在这时,我们的前锋眼疾脚快,中途抢下对方的传球,趁对方守门员不注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大脚射门。耶,球进了!我们的啦啦队员们一蹦三尺高,高兴得不得了。上半场就在1:2的比分中结束了。中场休息后,我们和二班互换了场地,比赛继续进行,队员们都有些体力不支了,但他们还是顽强地进攻,努力地想把比分追*,好几次就差那么一点了,可惜都被对方守门员及时抱住。
最终,我们还是以1:2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们的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赞赏,也赢得了对方的尊重。赛后他们朝我们大声的喊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