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10
上周四是足球赛的最后一天,只见个个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还没开始比赛,我们三六班的啦啦队和三五班的啦啦队就都到齐了。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加油的旗子。 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开场我们本来得了好球,可没有好好得把握机会,让三五班一个上插球,就让他们抢走了!并且还让他们一个旋转球进了!上半场就这样白白地让他们进了一个球,气得我们说:“真倒霉!”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将球传来传去,弄得对方神昏颠倒,我们也直插对方的心脏——禁区,神射手梁起涛一个“高空飞球”,球进了!我们欢呼雀跃,还写了一篇稿子到校广播站朗读了。队员们听了,信心百倍,梁起涛又一个“足下球”,一个“滚地瓜”,球又进了! 最后我们以二比一的反败为胜的成绩,名列第一,成了三年级组的冠军。梁起涛被评为“最佳射手”的光荣称号,我们班也被评为“最具团队精神的啦啦队” 虽然这件事成为了过去,但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