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鸡蛋 8
第一次煎鸡蛋,准备工作有食用油、生鸡蛋、炒锅、锅铲、围裙,呃,东西都准备好了,现在开始炒鸡蛋吧!等等,我可没少了盘子。首先我开始打鸡蛋,我用力把鸡蛋往桌子上砸,鸡蛋被砸碎了。鸡蛋发出“咣当”地一声,我赶紧拿起已经碎成两半的鸡蛋,把它们放到碗上面并把它分开。雪的蛋清流了出来,倒进碗里。接下来我把锅放到煤气灶上,先把煤气灶开了,我再把食用油倒进锅里。油竟然跳了起来,而且还发出“滋滋”的声音。我接着把蛋清和蛋黄倒进锅里,鸡蛋也跳了起来,发出“滋滋”的声音。谁知鸡蛋背面早就被煎鸡蛋地焦黄,正面依然还是白的。我马上察觉道了这件事,便拿起锅铲准备把鸡蛋翻个个儿。第一次我没挑准,锅铲打在锅上发出“当啷”一声。第二次我却把鸡蛋抛得老高,鸡蛋掉在锅里付出“啪”的一声。第三次终于成功了,我看见翻过来的鸡蛋竟然冒着几个泡。就这样,我把鸡蛋抄好了。虽然还能吃,但是鸡蛋的外表也太丑了,跟我妈妈煎的鸡蛋相差十万八千里!外表上有好多个泡,大大小小,有的是鼓起来的泡,有的是水泡,不一会儿就一个个爆掉了。我把鸡蛋铲进盘子里,准备把盘子放到桌上,可是我却把盘子放偏了,盘子碰到桌上发出“当啷”一声。妈妈跑过来说:“你煎的鸡蛋不错嘛!”我二话不说,拿起刀叉就开始吃。我“砸吧砸吧”吃得很欢。
鸡蛋吃完了,该去洗碗了。我打开水龙头放水,却把水开大了,水流出来“滋滋滋滋”真的吵死了!我只好把水关小。洗完之后我把盘子放到放盘子的地方。由于我只顾回想着鸡蛋的美味,所以一路上碰到不少东西,一路“叮当叮当”。
哈,怎么样,觉得有趣吗?如果你觉得有趣的话,那就来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