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鸡蛋 9
吃完了,等会儿,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许久我开始饿了,起来于是我告诉奶奶奶奶我饿了,能不能教我煎鸡蛋呢?奶奶想了想,终于答应了我。
奔向厨房,带上干净的袖套。再穿上长长的罩衣。我回过头看向奶奶说,奶奶我们开工吧。奶奶点了点头,慢慢悠悠地走向灶台。
打开电子,打火灶火影燃起来,我想锅里倒了一点油,然后按照奶奶说的,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从中间敲破。让蛋滋流到锅里。"吱吱吱……"油溅起来了。我不由自主的往后推,奶奶温和的说不要怕我鼓起勇气走向前积攒的边沿,马上变成了白色,我迅速撒上一点盐,过了30秒,我把鸡蛋翻个身。浅黄色的大。大面多漂亮啊!又过了30秒。我估计鸡蛋已经熟透了。我便起锅。把鸡蛋盛在盘子里。我又溅了两个鸡蛋吃。只等爷爷奶奶。想用充满我的爱煎蛋?那眼神里详溢着满满的幸福。
这是我第一次煎鸡蛋,没想到这么成功,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