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同学
现在你的手臂好些了吗?我们代表全班同学,来正骨医院来看望你。在此,也转达他们对你的思念和关心。
当得知你的手臂受伤了,而且还要做手术时,全班同学的心情都很难过,大家都为你担心。同学们都想到医院看望你,可是名额有限,就由选派的代表送上每个同学精心准备的贺卡,上面可是写满了大家对你的祝福和想念哟!逸龙,你安心养病,尽快好起来,我们都盼望着你早点回到三年一班这个大家庭呢!我们都期待着那个生龙活虎的陈逸龙早点回到同学们中间,一起学*,一起欢笑!
你落下的课程,不用害怕,老师和同学们都会帮助你的;遇到什么困难,也不用担心,老师和同学们都会和你一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