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畅想人生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无情的白血病给这个本来就较贫困的人带来了更大的不幸。某某同学正在用自己的生命与病魔进行着生与死的搏斗。
为了治病,家人四处筹款,家里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再也承担不起巨额的医疗费用,但是全家人都期盼着李斌能早日康复!为此父母在四处筹款挽救儿子的生命。
为了挽救这位同学,为了给这颗生命以生的希望,博兴县实验中学某某级九班班委向某某发出募捐倡议,望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某某同学就一定能战胜病魔,渡过难关,重返校园。行动吧,期待您的援手!期待您的爱心!
捐款方式:请同学们将善款交给刘同学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