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描写――扳手腕比赛 1
星期五的中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
我盼星星,盼月亮,中午的铃声终于敲想了。我们立马安静下来,等待着刘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刘老师来了,我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第一组是班长小丁和生活委员小郭进行比赛。我心想:这两位都是我们班里力气比较大的,身高、体重也差不多,这局比赛肯定很精彩。随着刘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刚开始,两人都不相持着。突然,小郭猛地一发力,只见胜利在向她招手,全班顿时沸腾了起来。有的在喊:“小郭,再加把劲,你就赢了。”有的在喊:“小郭,快快快!”还有的在喊:“小黄,不要放弃,加油!”她们俩脸都涨得通红,可以看出她们用了浑身解数,已经过去很长时间,还没分出胜败。刘老师宣布:“*局。”
终于轮到我和小黄比拼了,我们来势汹汹。我心想:我一定要胜利。准备一切就绪,比赛开始了,我立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我看她的力气也不小,我非常地紧张,但还是装作镇定,毕竟气势不能输,只听同学们喊:“加油啊!”我立马燃起了我的斗志,用力一拼。“耶,我胜利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这次的比赛令我非常地难忘。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能轻敌,因为对方可能比你想象中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