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美丽校园演讲稿 2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一班的王德馨。今天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北园小学坐落在北园小区内,它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桔黄色的三层建筑。校园内鲜花盛开,树木葱郁。这里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海洋,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我们的校园也是一个美丽的书香校园。
走进学校大门,你会看到大门内两侧各有一个花池,花池内盛开着很多鲜艳的花夺。左边的花池里有一尊雕像,他刻得是两名少先队员。看,他们还在向我们敬礼呢!
教学楼的南面是操场,那是我们玩耍、运动的乐园。下课后,这里是最热闹的地方。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跳绳,有的跑步,还有的在做游戏。大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操场南面的墙上有各种关于运动的壁画,操场东面是一个体育乐园,那里有许多娱乐和体育器材,是低年级小朋友活动的场所。操场西面是大门,是低年级同学放学时用的。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