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美丽校园演讲稿 9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一班的xx,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美丽的校园。
我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一进门,有一个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的雕像,再往后看,有三个大蘑菇,再往后看,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
在教室里,我们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在四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的一些事情,可能会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有些事情也会使我们终身难忘。
校门的后边,就是我门的操场了,每到星期一的早上,我门就会站在那里升**。
再往右边,就是我们的新教学楼了,而且再过两天,就要举行落成典礼了。再往后面,那里有许多的桃树,每到春天,那了到处都飘散着桃花的香味。一树树粉红的桃花,真是太美了!
我美丽的校园,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四年了,在这里发生的事,我回永远都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