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位于东安路南段的建东小学。
这是一座既美丽又让我充满希望的校园。走进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笔直而又宽敞的大路,一直通到校园的尽头,当你沿路走过去,你会看到路北我们的教学楼,它很特别,是L形的,环绕 它的算是三面操场了。上课了,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生动而又有趣的课,下课时,也是最热闹的时候,操场上到处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那种景象,好似一幅画,一幅充满朝气活力的 画。
沿路继续向前走,会看到一座很壮观的大雕塑,雕塑上是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他们手里拿着一个纸飞机,正准备把飞机扔向空中,看他们的样子,我想纸飞机上一定承载了他们美丽的愿 望,等他们储存了足够的知识力量可以和飞机一样在美丽的蓝天上畅游翱翔。
但最美还不只这些,还有校园内的花草竹,它为我的校园增了彩,添了色,它们生长在操场上两侧的花坛里,那里就是它们的家。
每次走进校园心里都会暗自感叹一番,这所教会我知识的校园,你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