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美丽的校园在四面环山中间的一条马路边。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会看见几棵大榕树和我们的教学楼。这几棵榕树已经在学校很多年了,到底是多少年我们也不知道。其中有一棵最大的榕树很美丽。它春天发芽,长叶,远看就像是两棵树种在一起才成的这茂密的嫩叶。夏天叶子不再是嫩绿了而是深绿了,并且更茂盛了,热了还可以在树下躲阴呢。秋天,叶子黄了,东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从空中慢慢地飞落下来。冬天叶子大部分落下来,但有时还有许多叶子还在树上,并且它们仍然是绿色的,无论怎么风吹雨打,它们依然在树枝上光彩夺目。
后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一共只有三层,每一层只有四个教室,而第二层确只有两个教室,一个教室是音乐室,还有一个教室就是微机室,所以第二层就只有两个教室。而每一间教室都按照每个年级的人来排列桌子,每一间教室都有一电器。
我们操场上还有打篮球的和打乒乓球的,还有一个讲台。我们学校的打篮球的有两个分别在操场上下两边;我们学校的打乒乓球的有七个,每班一个。右边有四个,左边有三个。而右边有树挡阴,所以我们都喜欢在右边打乒乓球。
教学楼对面办公室下面还有几棵桂树,桂树秋天开花,它开的花是白色的,小花很香呢。落下来像铺了一层又香又白的地铺。
我们学校的讲台下面的两边还有两棵松树,可是不知为什么它们一边稀一边密,边小松鼠都不愿意来了。
我们的学校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