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初级班的小记者们去兴牛奶牛场参观,真的很兴奋!坐上大巴一路上我们认真地听带队老师讲课。到达目的地,下车以后,呀!一股难闻的味道使劲地往鼻子里钻,很有农场的感觉。这时,一位叔叔来到我们面前,拿着一个大喇叭,不用说,这肯定是帮我们了解奶牛知识的讲解员喽。
叔叔带我们到奶牛生活的地方去,我看见一头头奶牛正在安静地休息。叔叔说一头奶牛有一千多斤,每天要吃50公斤的食物,饭量真是大啊!据说一头奶牛价值12万人民币,哇噻,可以买一辆小轿车了。
随后我们来到加工场,里面有很多的机器。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工作。奶牛的奶水被挤出来后就是在这里被加工成一袋袋我们可以直接饮用的牛奶。
参观结束后,我们又来到会议室,对讲解员叔叔进行现场采访。我们提了很多问题,叔叔都进行了详细地回答,特别是我提问的“服用药物和牛奶之后会不会产生副作用”问题,做为最佳问题得到叔叔的表扬,奖励给我一袋高钙纯牛奶,真开心啊!
今天非常高兴,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牛奶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