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_国庆节一日游 2
今天是国庆节,我却跑回去了吗,没有跟我妈一起去玩,本来我是跟我爸去修理电脑的主机的,没想到他们先去了,害得我的去不了了,不过,这样我下好可以回去了,我跟我爸、舅舅一起回去。
回去的时候已经傍晚了,因为我们回家突然,再加上没有报餐,我哥还不知道,还在那里做饭,晚饭也已经做好了,所以我们没饭吃,只得再煮咯!
饭吃完后,我们(谁?)就去玩大富翁,那个大富翁是我姐买的,玩了一会后我就觉行不好玩了,我们想这件做一个大富翁,姐拿来两张大纸正好可以做一个大富翁,可是大富翁的地图我不会做啊。我就叫我哥来帮我们做地图。那个什么倒霉卡什么机会卡就给我们做了。做完大富翁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所以我们要加快速度做完。
终于做完了,好累啊,不过没事至少做完了,我们各拿了一个军棋的格子,我拿的是军旗,哥拿的是排长,姐拿的是工兵,我们在三个互相是克星。
最后是比比看谁的钱最多,一比我是一千五,姐是九百,哥是八百。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