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6
一在校园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门口那椭圆形的花坛啦。
迎春花、芙蓉花、桃花……各种各样的美丽的鲜花,在花坛中生长着,吐露出形态各异的花朵,散发出芬芳,映衬着周围绿油油的嫩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每到下课便是花坛最热闹的时候了,活泼的男孩子们,爱美的女孩子们都不约而同地挤到了花坛周围,用那天真的眼睛望着这些美丽的花朵。“你看呀,这朵迎春花真美丽呀!”“你瞧呀,那桃花挂在枝头,就像满天的繁星呢!”各种赞美声,似乎让花朵儿们,都觉得不好意思,她们脸上一片醉红,害羞的躲在了绿叶的身后,孩子们的笑声更甜了。
不知不觉中,一双稚嫩的小手伸向了花朵,正准备将其摘下呢。可是阻拦已经晚了,大家也心中暗叫一声:不好!我急忙风一般的冲了过去,将这一个顽皮的小男孩儿给阻止了:“小朋友,你可不能这样做呦,花朵是用来给我们欣赏的,不能摘呀!”“噢。”小男孩儿把手缩了回来,脸红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花朵们看见小男孩儿这副可爱的模样,笑得格外开心。
每当我看见花坛里美丽的花朵,都会想起在花坛边那愉快的往事,我爱我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