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4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重新迈入校园,呵!好漂亮的操场啊!虽然我们的操场才一公顷大,但是它在新的跑道衬托之下显得格外的美丽、漂亮!走进校园,眼前满是鲜艳的颜色,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绿油油的操场中间的草坪,大约一步宽,一道深一道浅,绿的舒服,在这上面玩耍那才叫痛快。还有足球门,可供我们踢足球。那足球门是金黄色,远远望去就像用金子做的。最让我喜爱到极点的就是那操场一周的塑胶跑道,塑胶跑道是橘黄色的,上面有6条白色的跑道线,非常洁白,踩上去软软的,好像棉花糖一样,再加上道路两旁的参天大树,简直就是完美无敌呀!下面围着一圈栅栏,白色的栅栏在树荫下显得格外凉爽。从教学楼上向下看,那几棵参天大树就像卫士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的形状好像一个字母Q,整个校园呈现出洁白优雅的美丽。亲爱的校园啊,你是我成长的地方,你也是我的摇篮。你让我们一步一步踏实的成长,走向未来!呦,可爱的校园,你是多么让我留恋,因为我们即将离开这里,进入中学,所以我要好好保护你,保护这个让我留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