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8
我的校园是廊坊市第四小学,它坐落在一条繁华的街道—新华路和**道交叉口东南的地方。这是一个美丽可爱的校园。
我美丽的校园有两座教学楼,教室主要集中在南教学楼,学楼则是音乐室,微机室,校长室等。操场东面是**台、健美室、书法室,西面是车棚和传达室。与教学楼相比较,操场更为美丽。
操场边上漂亮的花坛里栽着四季都一片青绿的。冬天,冬青上覆盖着薄薄的一层雪,白里透绿,绿里透白,可爱极了。银杏树上白色一片,从远处望,似乎是一把大白“伞”。可爱的冬青、银杏,伴随着操场上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春天来了,布谷鸟站在枝头高歌,冬青的叶子翠绿一片,银杏也长出了嫩芽。校园里一片翠绿。一头,几朵月季映入眼帘,那花瓣上有几颗“珍珠”,再仔细一瞧,咦?不见了!
夏姑娘伴随着蒙蒙细雨来到。青绿伴翠绿、小鸟的歌声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正中午,银杏树投下一片绿绿的浓荫。
秋天仙子带着一身浓郁的果香来到这里。校园里一片金黄,像铺了一地金子。银杏树的叶子满地飘,只有冬青还绿着。
冬天的操场,向上一踏便发出“嘎嘎”的响声,那声音真好听,我们在上面蹦啊跳啊,校园里每个角落都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我爱冬天的冬青,春天的月季,夏天的朗朗读书声,秋天的操场,冉冉升起的**。我爱我美丽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