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9
远远望去,操场上的两棵松树依然高大挺拔的屹立在那里,越发的勃勃生机,它仿佛又经历了六个轮回的年轮,陪我度过了小学的六年时光……
回想六年前,我刚入学时,对这个学校的环境不熟悉,对这个学校的同学也很陌生,我就很想家。下课了,我就蹲在松树下,看着别人玩耍嬉戏,这两棵松树也就成了我那时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懂我心思的人。
后来,我也慢慢地结识到朋友,慢慢淡忘了我的树朋友,但是它却总是朝着我微笑……
慢慢地校园也渐渐发生了变化,而我们也慢慢地接受着校园的改变,而我却还是不能忘记它原来的样子,依然是那么美丽。
随着年级的增加,我们的朋友、环境和思想都在发生着不可预知的变化,而现在我和同学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到哪上中学?不过校园我想告诉你:不管我身在何处,我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你!
校园,是你给予我知识,赋予我力量,也让我感受友谊的温暖,体会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我感谢你!学生朗朗的读书声,鸟儿欢快的鸣叫声,还有操场上孩子们的笑声,都让我时常萦绕于心,这是校园里最美丽的声音;芬芳扑鼻的香味,夹杂着浓浓的花香和淡淡的草香,这香气我永远不会忘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留藏着同学之间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
六年的时光历历在目,有喜、有悲、有快乐,也有痛苦,真想回到刚开始,对校园说一句:“你好!”
我会离开你,去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几年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美丽的声音、美丽的松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