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10
“清晨雨露滋润着笑脸,走进我们可爱的校园。这里书声琅琅,这里歌声嘹亮……”迎着朝阳,伴随着轻快的校歌,我们走进了美丽的校园。
一踏进校门,一排排柳树映入眼帘,如同守卫的战士,棵棵长出嫩芽的柳树给校园增添了丝丝春意。
踏入校园,来到了小方院,小方院四方四正,正前方有一尊孔子雕像,每当路过这里,我都会向孔子鞠躬行礼。
小方院的左边是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有三十间教室,除了各年级各班教室外,还有许多的部室,有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舞蹈室……各个不同的部室,让我们尝到了许多方方面面的知识。
小方院的右边是教师办公楼,每间办公室都配有电脑,方便教师办公。我们的老师经常会备课到很晚,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过了教学楼,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操场。一眼望去,碧绿的草坪、橙色的橡胶跑道、篮球场、七彩楼梯……每当大课间,我们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到操场上。同学们有的丢手绢,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捉迷藏,还有的玩魔鬼捉人。每一天,我们的欢声笑语都荡漾在这里。
操场后面有个***台。上面飘扬着鲜艳的***,在湛蓝的天空下,***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那么耀眼,那么闪亮。每周一的早晨,我们都要在这里升**,奏**。庄严的**响起,我们敬队礼,小旗手将**随着**缓缓升起,我的心情都会无比激动。
美丽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在这里,我茁壮成长,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