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敬爱的老师们!
蔡: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单:欢乐辞旧岁,快乐迎新年!
蔡:即将告别繁忙的20xx年,迈向期待已久的20xx年!
单: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蔡: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xx年元旦晚会悄然来临。
合:在这一刻,我们相聚在美好的新年,我们享受这幸福快乐的时刻。
单: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用舞蹈让年轻的肢体歌唱。
蔡: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歌声向理想发出召唤。
单: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感恩的心来回报老师的努力与付出。
蔡: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合:来吧,让我们一起纵情欢唱吧。淮安市实验初级中学初一年级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串词
蔡:首先请欣赏初一(1)班童语欣,初一(2)班曹梓昕同学带来的乐器演奏《**收》《高山流水》。掌声有请。
单3:小品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会把我们带进开心世界。请欣赏初一(4)班同学小品《我要当兵》。
蔡4:中文小品让我们欢乐开怀,英文小品同样能让开怀大笑。有请初一(2)班王尉,朱令乾等带来的英文小品《三打白骨精》
蔡7:清清的水,柔柔的情,两个美丽的姑娘正在翩翩起舞!,有请初一(1)班童雨馨,王诗云为我们带来女生双人舞xx。
单10:如果说跳动的旋律能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颗激情澎湃着的心脏,那么动听的歌喉同样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下面请欣赏女生小合唱《隐形的翅膀》,表演者:初一(2)班戚志媛等。
蔡11: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劲舞过后,让我们共同欣赏由初二学长***为我们带来的小品《三句半》蔡13: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我们将用欢乐来尽情演绎。下面请欣赏拉丁舞xx,表演者:赵晓庆,张舒悦,杨悦。掌声有请!
结束语
单:冬去春来,斗转星移。20xx年即将伴随时间的流逝,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蔡:回顾既往,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
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追求创造,探索实践;
蔡: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努力奋斗自强,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