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你们知道照片上的三个小孩是谁吗?告诉你们吧,右边的小不点是我,中间的那位是表姐,左边的那位是我那可爱的表妹。这是2002年国庆节我们在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天鹅湖边拍摄的,那里风景可美了,湖边有许多碧绿高大的树木,湖水清澈见底,湖里成群的白天鹅时而煽动着宽大的翅膀,时而把头扎进水里,有些却安详地在湖里飘着,有些高兴得“咯咯”地伸长脖子叫个不停这使我想起一首唐诗来:“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这样的美景,人们当然不能错过啦,纷纷举起手中的摄象机、照相机拍个不停,爸爸也不甘落后,“咔嚓”一声,把我们姐妹三个给拍下来了。瞧,照片上的我笑得多开心啊!希望以后还能回到这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