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春秋乐园 2
又是一个阳春三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快乐时光——游淹城春秋乐园。
清晨来到学校,我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饿激动和兴奋。有的同学时不时地看一下钟表;有的竖起了耳朵,眼睛死死地盯着广播;还有的不停地发着牢骚:“哎呀,车子怎么还不来啊?”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达淹城乐园。
车子终于来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笑声透过车窗感染了一路的风景。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目的地春秋淹城到了。
一下车,一座古韵悠悠的大门就映入眼帘,令我心潮澎湃。我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进入了淹城。我们先观看了“武术表演”,大武僧、小武僧们有的耍兵器,有的打拳,十分带劲。
到了下午,我们来到儿童乐园,这里可是我们的天地了。我们玩了空中脚踏车、声东击西、同舟共济等等,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水上大战,我们买好雨衣,排了好长的队伍才轮到我们,我和唐嘉伟坐上了战艇2号,船开了,只见船在轨道上行驶,船上还有一把水枪,我端起水枪朝别人射击。突然,来了好几艘战艇向我们发起了强攻,我们躲进了一个山洞,正当我暗自得意他们打不着的时候,一个大浪猛地扑过来,我的衣服全湿了,真不该得意忘形啊。
快乐的时光就是这样短暂,回校的时间已到,同学们游意未尽。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淹城春秋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