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春秋乐园 1
这天,人比较多,我还有一个朋友和我们的妈妈一起去玩。 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大沙坑,我立即跳了进去,好多沙子进了我的鞋,**脆把鞋脱了。在沙子里有很多看不懂的字它们被一条一条的线围住了,这大概是春秋时期的国家吧。后面还有许多竹简,竹简上还有字画。 接下来我们就去水上乐园,我们一路看着地图找到了水上乐园的位置。因为天还没黑,所以人还不多。看到这些抖抖的木头用铁链吊着,我害怕掉进去,把裤子淋湿,就卷起裤子。我的朋友先死死地抓住铁链,再把脚慢慢的放上去,然后再走到前面去,没有摔下去。我也学着朋友的样子,小心翼翼地走着。
我的速度比较慢,后面的人都在催我快点,我的速度虽然快了点,但和朋友的距离还相差三根木头呢。走完了这一排,我们就在一个圆形小岛上,我和朋友还走了木桩,木桩上还有水,我们手拉手,走过去。我们去玩独木桥,速度很慢,但没有摔下去。我们还在鼓面上走。我在水下扶着朋友走,好不容易走完了一排。看到很多人在鼓面上冲过来冲过去,他们的速度是我们的5倍10倍。我们在这玩得很开心。 到了游乐场,我们玩了游乐设施,我和朋友的妈妈不敢玩‘情侣飞车’就去玩旋转木马。我挑了一匹棕色大马。木马随着音乐转了起来。我们四个还玩了漂流。船都是靠水漂的,不时有水流进船里,我害怕掉下去,就抓住中间的铁杆,闭上眼睛。到了,走下楼梯却发现灯都亮了,灯火通明,十分美丽。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春秋乐园,这里面有我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