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春秋乐园 5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们一二年级来到淹城春秋乐园春游。我开心极了,坐在车上,不断地盼着快点到达目的地。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景区。跟着导游,我们陆续进入大门,正好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开始。只见那狮子一个纵身,跳上了柱子,它灵活地在柱子上蹦来蹦去,就似乎是在山林间自由地活动。突然,它的上半身猛地往下一滑,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结果它只是调皮地晃了两下脑袋,哦,似乎是在喝山泉呢。表演结束了,我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看完表演,我们又去了“百家春秋”。那里面有农家、医家 、儒家、名家……看得我眼花缭乱。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儿童乐园,这可是我们的最爱,我玩了一个快乐转杯。坐进“杯子”里——其实是座位啦,当音乐响起时,杯子就开始缓缓旋转,我的伙伴开始转动面前的方向盘,结果“杯子”也开始转动起来了,越转越快,我觉得都快飞起来了,大家都高兴地哈哈大笑。等音乐停止,“杯子”也慢慢停了下来,我晕乎乎地走了下来,真想再玩一次啊!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古时候的编钟表演,还看了一部3D影片……淹城春秋乐园实在是太好玩儿了!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