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春秋乐园 3
今天是星期四,天气晴朗,我们要开展综合教育实践活动,也就是秋游。今天我心情无比激动!
我到学校之后,9点菜坐上了车。那车开的可真快,才10分钟不到就到了淹城春秋乐园。我们排队走的了门口,我看见门上有一个巨大的兽头雕像,我不禁叫了起来。我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人很少,但我进了门之后,发现人都快挤满了。
老师带着我们走呀走、走呀走,带我们走到了一个观看武术表演的地方,那里有一些武僧,他们表演了许多节目,其中有一个节目最令我大跌眼镜:有一个武僧拿了一个碗,贴在了肚皮上,主持人请了两个小朋友上去拔碗,两人一开始拔时只是轻轻的拔,但他们试到难拔时就开始使力了,他们使了吃奶的力气,竟然还是拔不动!我忍不住开始相机拍了下来。
中午,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小亭吃午饭。吃完午饭我们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儿童乐园。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但不能超出儿童乐园。我首先玩了一个叫跳跳塔的游戏,真叫刺激!上去时慢慢的上,下去时像失灵了一样,一个劲的往下掉!有的人在喊:“救命呀,谁来救我呀!”就这样一上一下、一上一下……一直上下了好久才停。我们坐过的人都惊魂未定。我又一直向前,我发现一个游乐项目特别特别好玩,是一个圆形大盘子,里面放了几个大瓷碗,我坐了进去,大盘子慢慢转了起来,碗也跟着转了起来,忽然,大圆盘越转越快,人像要飞起来一样,我被吓了半死。我没力气玩了,就坐在树下吃东西了。
一转眼,三点到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淹城春秋乐园,回到了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