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机器人 4
古往今来,爸爸妈妈们多辛苦呀!每天去上班,担心孩子不认真学*,怕下雨淋湿衣服……可你们想过用机器人吗?我想发明保姆机器人,它能帮你排忧解难。
假如你要去上班,没时间搞卫生,你就可以告诉保姆机器人,它一听,就提一桶水,洒在地上,然后再拿出扫把,把每个房间打扫干净,再摆一摆花瓶,装扮一下。只要你下班回来,一看,家里漂亮多了!就像走进了仙境一样。
如今每天中午,小孩们很早回家,见父母没回到家里,自己也不知道煮饭,只好等。父母回来了,煮完饭,吃个饭,差不多就一点多了,去学校就迟到了,这样多麻烦呀!保姆机器人可不一样!他会列出菜单,你说要吃什么菜,只要用手指点一下要吃的菜,还有白米饭,它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你只要去上班就行了。回到家里,桌子上全都是饭和菜,那浓浓的香味让你胃口大增。
“呜—呜!”孩子又哭了。“别哭了,妈妈给你去买玩具。”“领导又叫我去上班,我还要带孩子!真烦!”这是妈妈们埋藏在心里的话语。保姆机器人会带孩子的,只要你出门前吩咐一下就是了。机器人会把孩子放在小床里,播放音乐,拿出牛奶,讲故事给孩子听,并拿出玩具逗孩子笑。
当然,保姆机器人有这么多的优点,也有一定的缺点。一年半,机器人满是脏东西!真臭!还要我们帮它洗呢!如果保姆机器人能擦干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