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机器人 3
我看见妈妈每天做那么多的家务,非常累,就发明了一个机器人保姆,帮妈妈做家务!
机器人保姆的马尾辫盘在头上,看上去十分利索,但这个马尾辫其实是天线,弄成马尾辫,常人就发现不了她的马尾辫是天线了。而天线适用于你不在她身边时,仍可以指挥她做事。机器人保姆虽有一张慈祥的面孔,而且待人热情,但她有思维,脸上的表情、动作、语言还会变。机器人保姆的身体和普通人一样,可她终究还是机器人,因为她的身上有一块芯片,只要对着她的肚脐眼儿吹10下气,芯片就会显示出来。机器人保姆穿的衣服会根据气候常变,但唯一不变的是那条黄色底的碎花围裙和袖套。只要有了这一身装扮,就会让人难以发现她是机器人。
机器人保姆的智力是8级,警惕性是9级,武功是15级,耳朵、嗅觉的灵敏度是10级,忍耐度是9级。她有一双火眼金睛,可以看出坏人,知道坏人的心思,以保证主人的安全。
在机器人保姆的芯片里储存了成千上万种烹调方法。你可以告诉她你爱吃的菜。这样,她每天做出的菜才会是你爱吃的。*时,她做的午饭和晚饭是2菜1汤,素食荤菜搭配得非常合理。每一天的菜都是不一样,每一餐菜都是她精心搭配的。你还不用担心她的菜有不新鲜的。因为,机器人保姆的芯片里还有一个巨大的食品库,食品库里有蔬菜、水果、肉类,都非常新鲜,绝对没有农药。做其他家务,她的速度是极快的,还可以保证质量的。
机器人保姆是太阳能产品,所以,在休息时间或没家务时,她会去晒太阳,以保持足够的能量。可是,机器人保姆虽好,但也有应注意之处:1、不能猛烈撞击;2、不能淋雨;3、每天应有至少2小时的休息时间。
机器人保姆为我们服务,我们也应该对她好点,不能天天嫌弃她,不然,等机器人保姆的忍耐度到了极限,她就会用武功来对付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