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4
天渐渐暗了下来,寒风吹呀吹!风儿姐姐好像也在为我而怜惜。脑海中又浮现出表妹那灿烂的笑容。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好希望见一见你。回想当时,眼泪再一次流了出来。别了,我爱的表妹,我全心想着的表妹。
春节期间,表妹来到我家拜年,我既高兴又兴奋。表妹见了我,一声甜甜的“姐姐”是少不了的。她与我这些天朝夕相处,行影不离。我们去了新安江的江滨公园。那儿青山绿水,桃花开得像胭脂一样的红,远远望去真是美,我也欢喜极了。新年新气象,即使还有雪的踪迹。但是,这儿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表妹拍手说:“好美好美。姐姐,你看江水多清。”是啊,这儿的江水更是清而美,它是新安江的骄傲。表妹拉着正沉醉在这美丽风景中的我,向游乐园走去。表妹与我骑上了旋转木马,好像乘坐着时空机回到了儿童时代。看者表妹那么开心,我的心里也自然高兴。她手舞足蹈的,为我讲述了她的故事。其中一句“离别”使我有点心寒,再过一天,表妹就要离开了。我收住了自己的情绪再一次爬上了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蹦蹦床。”可是,只要她开心,只要能在这短暂的时间中,与将要离开的表妹多玩一会儿,我做什么也无所谓。时间带着我的不舍一分又一分地流逝了。别了,我爱的表妹,我全心想着的表妹。
该是与表妹告别的时候,表妹依依不舍地与我说了一声“再见。”这一次,这话似乎说的有些伤感,有些痛心。“那,再见。”我也拿起了那只似乎怎么也提不起来的手,忍住了内心的疼,挥手说了再见。表妹走了,我的眼泪在眼眶了打转着,却又流不出来。因为,我想做一个坚强的人。但,我做不了,我终究还是哭了。别了,我爱的表妹,我全心想着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