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1
我的表妹她很调皮,不过我很喜欢她。
一天,我的表妹来我家看我。我们一起去楼下吃饭,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表妹把擦了自己鼻涕的纸巾用小手一拎一扔,纸巾就华丽华丽地成了“落汤鸡”。表妹的手还没来得及缩回来,就在那一瞬间,姑姑用筷子敲了敲她的手,皱了皱眉头问:“吃饭能不能安份一点!”表妹瞪圆了眼珠子,眼泪打着圈,“唰”那眼泪就淌了下来,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我连忙捂住了耳朵。
就在这时,我的小脑袋瓜子忙兜着圈:咦?小孩子不都是喜欢糖吗?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糖呢!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对表妹说:“表妹你看这是什么!”表妹忙抹了抹眼泪,抬头看并且试图想抓:“表妹,如果你不哭,我就把这颗糖给你吃喔。”表妹忙点了点头,接过糖就用牙齿咬开,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不时还吧唧了几下嘴。
不过,好景不长,一会儿功夫表妹又打破了碗,这回姑姑就可以用火冒三丈来形容了,我仿佛能看见姑姑头发上着着火:“再调皮你就待在这里好了,不用和我回家了!”“我不调皮了”表妹拉了拉姑姑的手“要带我回家的,好不好。”
我想,如果表妹不调皮,就更加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