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8
我的妹妹她叫欣颐,今年六岁了,披肩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名副其实的牛脾气,不管什么事都要占上风,真叫人又好气又好笑。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吃好晚饭正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节目,妹妹突然从妈妈腿上滑了下来,用尽力气推我,把我从爸爸身边推开。我知道她又想一个人“独吞”我的爸爸、妈妈,这样她就可以躺到他们腿上去。我肯定不会让她得逞的,可她竞把正在喝的牛奶往我身上一倒,然后自己往地上一躺,开始哭闹起来,才几分钟功夫,她的脸上眼泪鼻涕已是“飞流流直下三千尺” 了。弄得爸爸丶妈妈又哄又劝,让她躺到他们的腿上。她看目的达到了,一下子又“雨过天晴” 了还冲我直扮鬼脸,气得我只能憋着。
我的妹妹虽然会气人,但她也有可爱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一件事,妈妈就骂了我一顿,我就哇哇大哭起来,妹妹见我哭了,她撒开小脚丫,吧嗒吧嗒地跑到她的玩具箱边,拿出许多玩具给我玩。见我还哭,妹妹就把玩具箱一推,“ 哗” 的一声,一下子把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玩具全推在我脚边,并且说:“ 姐姐乖,别哭、別哭……” 见我还哭,她又走到我跟前,说: “姐姐你别哭, 我唱歌给你听。” 她一边晃着她的小脑袋,一边鼓着手掌“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真可爱.....”一下子把我给逗笑了。
瞧,这就是我那又可气又可爱的妹妹,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一定要来捧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