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5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女孩,没错,她就是我的表妹--周敏。
我的表妹有一头黑油油的头发,扎成两个小辫子。弯弯的眉毛下有两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双樱桃似的小嘴,谁见了都喜欢。你一定会以为她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可是你错了,我的表妹是一个调皮的女孩。
小周敏喜欢吃巧克力,因为姑姑不让小周敏吃巧克力,所以今天上午小周敏就趁着姑姑跟我妈妈聊天的时候,拿起几块巧克力就往嘴里塞,姑姑发现了,就问小周敏嚼的是什么,小周敏就赶紧把巧克力咽了,只留下黑乎乎的舌头给姑姑看。
中午的时候,我和弟弟在下棋,正起劲的时候,只间小周敏拿着胖乎乎的玩具乌龟放在棋盘上方,然后说:“乌龟来了。”玩具乌龟就砸在棋盘上。我和弟弟看着眼前的残局,都无可奈何。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淘气但又很可爱的一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