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3
我有一个淘气而又可爱的表妹。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而最逗人的地方就是她的脸蛋,笑起来像个白白胖胖的包子,害羞的时候,就像个红通通的苹果。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笔挺的鼻子,樱桃小嘴一嘟起来,真惹人喜爱。她的身子胖乎乎的,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体重就达到60多斤了,像个胖墩墩的小熊猫。
我每次去姑姑家,一进门,她就会冲上来使劲地抱着我。然后嘟着嘴说:“姐姐,我可想死你了,你终于来了。”我笑着说:“好了,好了,松手啦,真是粘人。”她每次和我见面都像粘糕把我紧紧地黏住,还时不时朝我扮鬼脸,撒娇地说:“不,就偏不。”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姑姑家可变成战场了。地上的全是玩具,床上的被子乱成一团,柜子里的衣服,也被我们藏猫猫搞得一塌糊涂,简直是齐天大圣大闹天宫。即使姑姑看见了,也不会责怪我们,剩下的残局就由姑姑来收拾啦!我和妹妹呢,吃着我们的冰淇淋、薯条,还有烤翅,谁也拿我们没办法。
表妹特别淘气,记得有一次她来找我玩,我把最喜欢的飞行棋拿了出来,她拿了黄色棋子,我拿了红色棋子。每次的飞行棋都是我旗开得胜,这次眼看我就要赢了。她趁我不注意时将棋子给打乱掉了,并生气地说:“我,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气急败坏,但又无可奈何,只好把飞行棋收起来。休息时,我拿了瓶牛奶给妹妹喝,喝牛奶的时候,她把牛奶给倒出来,洒得桌子、地上都是牛奶。这妹妹真调皮,真让人哭笑不得。
她是我唯一的表妹,虽然她总让我生气,可是她是我最亲最可爱的妹妹,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