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10
“表妹晓橙今天要来,可要对她有礼貌哦!”妈妈说,“遵命,大人”我和姐姐笑嘻嘻的说到。
“叮咚,叮咚”门玲响了,我猜肯定的是表妹晓橙。打开门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看见了晓橙和小姨,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叫道:“小姨好,晓橙妹妹好!”小姨说到:紫嫣好,紫汐好。“
小姨进来后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妹妹也跟着坐了下来。我看了妹妹几眼,她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不浓不淡的眉毛,小小的耳朵,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两根乌黑发亮的辫子,显得漂亮及了。
妈妈哼着小歌从厨房里端着一盘我最爱的芒果,妹妹见了连忙叫:“三姨好!”妈妈见了说了声“好。”她可真有礼貌啊!
有这么一位表妹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