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_ 7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噜啦……”你听,从浴室里传来了一阵阵优美的歌声,这是谁在唱歌呢?那就是我的表妹??倩倩。
我的表妹今年六岁,长得很可爱,她的眼睛就像两汪秋水一样清澈,她的脸蛋像两朵玫瑰,她的舞姿比天鹅还要迷人,她的歌声比百灵清脆,我的表妹的优点可以装满两大筐,可就是有个特大缺点,那就是??倔!
那天,我正在写作业,倩倩在我的旁边一边跑,一边笑地乱闹,而且时不时地把我的文具碰掉,我的脾气本来就是挺辣的,见她这样,我实在忍不住了,把桌子一拍,气得大叫起来:“喂,你还懂不懂礼貌啊!你再这样胡闹,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哼,我就偏不安静,看你怎么样!”表妹说完,在我面前做了个鬼脸,然后拍拍屁股走人,继续在我的房间里乱跑乱叫,气得我一屁股做在了地上。
哼,你不吃硬,我就来个软的。
“哎,表妹,你现在不要乱叫,等会儿姐姐带你去玩,啊?”“才不要呢!姐姐,你没问题吧!”倩倩说完,站了起来,继续玩。
咳!
正当我发呆的时候,只见表妹拿着一架纸飞机在玩,好像是从我作业本上撕下来的纸呀!我一见,便飞奔到桌子前,看见作业本上空了三页,我气得皱紧了眉头,大吼一声:“倩倩,你给我过来!”倩倩一听,一手举着“飞机”,一边乐颠颠地走了过来,我指着本子对着她大叫起来,并且叫她不要撕我的本子,谁知,她的脾气就是倔,竟然抓起了我的本子,一页一页地撕,嘴里还一边说:“我就是倔,倔倔,倔……”
哎,表妹,要是你能改掉这个坏毛病,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