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 3
6月16日18时37分, 神舟九号飞船乘坐着宇航员景海鹏、刘旺和刘洋成功发射升空,6月18日下午飞船与天宫一号实施自动交会对接,6月24日中午飞船与天宫一号手动对接成功。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羡慕,长大以后,我也要像刘洋姐姐那样,乘坐飞船遨游太空。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乘坐宇宙飞船找到一个和地球一模一样的行球,上面有人类可以居住的环境,然后制作一个超级大型的宇宙飞船,将一部分人带到那个星球上生活,这样就会减轻我们现在地球上越来越大的能源的压力。我还要设计一套特殊的航天服,到太阳里去看一看,看看太阳里究竟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在它内部还有另一个世界。我更想乘坐着宇宙飞船去"访问"各个星球,兴许还会看到外星人,我还要和"他们"交朋友,让"他们"教给我治疗疾病的方法,让人类不在遭受病痛的折磨,让他们教给我好多好多的科学知识,造福地球……
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要像刘洋姐姐那样做个真正的宇航员,我就必须从现在起好好学*,积累更多更丰富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本领。长大以后才有机会实现我的飞天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