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 2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
2003年10月16日,航天英雄杨利伟首次乘坐“神舟五号”宇宙飞船成功飞向太空,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国家成功登上太空的人,他为祖国人民争了光。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羡慕,决定长大以后,也像杨利伟叔叔那样,乘坐飞船遨游太空。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会去探索宇宙的边际,用事实来证明宇宙是有边际的。我还要到一些未知的星球上去发现外星人,并和他们相互勾通,从他们那儿找到治疗禽流感等疾病的良药。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去发现目前还没有被发现的星球,并以最好听的名字给它们命名。我还要去探索黑洞的秘密。据说:一个星球突然在宇宙中爆炸,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旋涡,飞船或某个星球一旦进去,就怎么也出不来了而且还会被撕的粉碎。虽说这个黑洞听起来有些可怕,但我还是想要去探索它,去揭开这个千古之迷。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去探索巨星奥秘。听说:一个巨星相当于十个太阳那么大。天啦!这可吓死我了,但是这更加重了我的好奇心,使我对这个“大家伙”更加向往了。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到太空中找一个比地球更大、更好的星球,要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搬上去住,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无忧无虑,那该多么的好哇!
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要想像杨利伟叔叔那样做个真正的宇航员,就必须从现在起好好学*,积累丰富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本领。长大以后才有机会实现我的飞天梦,成为一名真正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