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蛋糕 4
今天,妈妈叫我去打扫房间,这时我发现了和妈妈一起做蛋糕的照片。那今天我就告诉你我们是怎样做的。
寒假里,妈妈说:“今天我们一起做蛋糕。”我开心地说:“好。”
妈妈首先让我把草莓洗干净,又香又甜的草莓泡在盆中,一个一漂在水面,真让人忍不住去拿一颗来吃。妈妈说我是个小馋猫。
接下来,要打鸡蛋了,我拿出一个盘子,然后拿出三个金黄色的鸡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打鸡蛋,可是我不小心把鸡蛋壳用在盘子里了,我非常急,只好用手拿开,我又开始,左搅搅,右拌拌,觉得差不多了吧,然后,把面粉放进盘子李搅拌,接着就放糖。“这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糕放进烤箱里,怕倒在地上。”
过了一会儿,蛋糕烤好了,一打开就香气扑鼻,咬上一口真是又香又软,太美味了。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做蛋糕。此时我想到了一句话:看花容易绣花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