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因为被挫折的打败而消沉?你是否因为生活的种植蝗缫舛用哭来发泄心中的不?你是否在成长的路上因为路的泥泞而被绊倒?是的,我们都是如此过来的,别让这些占据了我们的生活。
被挫折打败又如何?调整心态,从头再来。不如意又如何?生活总是充满无数的不如意,擦干眼角的泪珠,用自己的方法去把那些不如意统统变成如意。被绊倒又如何?谁敢说自己的道路上没有一两段泥泞的难走的路,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来!我们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我们正值青春,会因为成绩的不理想而不敢面对爱我们的人。会因为一些事情,认清生活的黑暗,而害怕向前走。会因为生活的压力、无奈而总是回想走过的路,却不敢尝试未走过的路。我们为什么要这样的向前走?这样走的是否有意义?我们要的到底是什么?几十年后再回想,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不,我们不要这样的生活,我们要像走一步,再走一健康闹魅斯莫亨特一样,在父亲的鼓励下,哪怕前方是悬崖,也大胆的充满自信的往前走。更何况,我们的生活不是悬崖峭壁。
用消极的态度看,生活是一条曲折的弧,总是充满了困难,用积极的态度看,把这条弧拉直,它就是一条**坦坦的直线,所有的困难都被分解成一个个小困难,然后一个个解决,最后困难就化为乌有了。
前方等待我们的不一定是荆棘密布,不一定是陡峭悬崖,不一定是泥泞不堪,而是成长,是快乐,是希望,是信念,是责任,是挑战,是突破……
向前走,哪怕生活再痛苦,道路再难走,我们也要向前走!努力向前走!勇敢向前走!大步向前走!无所畏惧的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