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_ 1
风,渐渐的吹着,吹起了我的发丝,衣服也有些飘动。有些冷,有些凉,心中有一丝无奈,身体有些颤抖,环顾下四周,空寂无人,让我不知前方的路该如何走,未来将何去何从,一片迷茫……
漫步着,一片叶子飘零下来,也许是因为对树还有些眷恋,有些不舍,所以才在空中飞舞了很长时间。但——它最终还是以优美色姿态投向了大地的怀抱,安安稳稳。
弯下腰,拾起那片树叶。清晰的脉络,充满生机的翠绿,仍旧那样美丽。落叶呀落叶,虽然青春美好还在你身上,可你是否知道:你已被人称作”落叶”了。望着它,好像它没有一丝悲伤,反之好像是在对我笑。我恍然大悟。
生活就像一列单行车,每天都是新起点,回顾,是检点走过的路,憧憬美好的理想,而不是一味的深陷在失败的泥沼中。
考试失利了,那又能怎样?一直消沉下去,对其他人百般羡慕吗?不,我并不能那样做。我要走出失败的阴影,一直坚持不懈,追求我想要的。飘零的秋季,一切从头开始!
我们人生是由无数个昨天、今天、明天组成。昨天已经过去,百般缠绵,驻足遐想又有什么用,今天也终究会变成昨天,而明天又将会是今天,把握今天就是把握明天。摔倒了,再次爬起来。我们不就是这样一次次艰辛的跋涉,一次次壮丽的出海吗?努力下去,前面又将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告别昨日,今天就从零开始,明天会更加美好,大步向前走,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