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_ 6
非常久没有回来了。
这些日子,全忙着上学,初中三年也恍然逝去了二分之一。
想来,走过初中生涯,有太多滋味。
遇到了最好朋友,和他们一起走过,一起体会酸甜苦辣。当然,也有过困难,甚至被人嘲讽,但是,我想,这一切都不算什么。在班上,虽然,我只有少得可怜几个朋友,但是,我非常满足,因为,他们和我一起患难,我会好好地经营这难能可贵友谊。
也许我还欠缺什么,也许别人会曲解我。这一切曾让我退缩,也曾伤心,曾难过。如今一想,又算得了什么?若是这点难处就难住了,以后还怎么过。想想也有自己错,错在我不够热忱,不会理解人,我想我能改。可是,这个班上人是否也有错,我想,他们自己会知道。
我和朋友如小行星,飘荡在这个宇宙中。当然,大家都是行星。只是,他们都按相同轨道,每天转动着,而我们却恰恰相反。是宇宙容不下我们,还是我们自己错?
这一年半中,有那么一点点好回忆,回想其实也非常快乐。较之不好回忆,就不想了吧,人要学会宽容,人总要向前看,向前走。
但愿我莽撞,没有让我错过不该错过值得。
好了,我要往前走,前面有未曾见过花开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