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运瓜 4
秋天到了,小白兔打算到自已种的南瓜地里看看是不是大丰收。
它一到田地里就看到一个又大又园的南瓜已经熟透了,别的还有几天,可是今天没带运输工具,这个南瓜又特大我的力气那么小,怎么办?小白兔把南瓜抱起来,南瓜好重呀!它又把南瓜扛在背上,差点把小白兔和南瓜一起压扁了。这时小白兔望了望四周,从远处看到小熊骑着三轮车过来了,小白兔一抓脑门,有办法了!我把南瓜借小熊车放一放我推车就可以了。于是小白兔叫道:“小熊、小熊快过来我有一个大南瓜借你车放一下好吗?”小熊高兴的骑过来说:“可以呀!”小兔说:“谢谢”小白兔就这样把大南瓜运到家。
小兔到了家门口“咚、咚、咚”敲门,妈妈打开门一看惊了? 小兔把前前后后经过说一遍,妈妈夸小白兔很棒!小白兔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