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运瓜 2
小兔的外婆生病了,小兔要去看望它的外婆,临走前,妈妈对小兔说:“外婆最喜欢吃南瓜了,你去带上一个香甜又可口的南瓜给外婆吧!”
小兔听了妈妈的话,马上跑到园子里摘下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准备带给外婆吃。小兔背着又大又圆的南瓜走在路上,不一会儿,它已经大汗淋离了,心里直埋怨,“你这个南瓜,为什么这么沉,是成心想累死我啊!”正当小兔气得直跺脚的时候,小熊猫骑着他刚买的自行车轻松的从小兔身边走过。小兔眼睛一亮,心想:“南瓜是圆的,轮胎也是圆的,轮胎可以一直滚,那南瓜为什么不能滚呢”。想完,小兔就开始马上行动,它先把南瓜翻过来,再用两手推了推南瓜,南瓜竟然能自动向前前进。这时,小白兔又想:“这样我就不用扛着南瓜了,我早该这样做了。”
小白兔一路上轻松的把南瓜运到了外婆家,小兔把今天运南瓜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外婆,外婆竖起大拇指夸它是个善于观察,勤于动脑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