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在这个大家庭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吧!
走进我们的学校,一幢大楼首先映入你的眼帘,那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抑扬顿挫的读书声时常在我耳边回响,走三层楼梯,向里走看见五(8)班哪个牌子就是我们班了,我们班朝北,五十一张桌椅就是我们的座位了,我们在上课时,眼睛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在南边,有两扇窗户,外面的阳光经常照到我们脸上,让我们享受免费的日光浴。在最西边,有着一个书包柜,上面有许多课外书,有小说,有名著,有历史书,还有故事书……每天书包柜旁都排满了人,有的是要借书看,有的是要借字典,还有的是在看板报内容的……说到板报,上面可全是我们荣誉的象征啊!上面有的是剪纸,有的是毛笔字,有的是国画,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做的小报了!上面全是我们的劳动与结晶,每过一个月,报板就要换一次,也许你会看到有人正站在板凳上,布置着板报呢,这里就是我们的舞台!当然也少不了在东面,最重要的讲台啦!每天老师都会站在那儿,给我们上课,讲台上还有电脑,老师有时会在电脑上做PPT给我们上课,使内容不枯燥了。
这就是我们的家-----五(8)班,如果你对我们班有兴趣,就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