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艾布和艾丁在快乐的音符里跳跃,但在他们欺负朋友之后,他们变了,他们在黑暗的世界里希望找回光明和快乐。有一次,他们找光明之路,这时候,一位仙女出来了,她身穿白色衣服,蓝色头发,美丽极了!仙女告诉他们,想寻找快乐的钥匙,必须完成这些任务,说完,她给了艾布和艾丁一张魔法卡片,然后她说:“要帮助4个动物,你们就可以找到钥匙。说完,仙女慢慢地不见了。帮助4个动物,对于他们非常难,因为他们很惧怕,碰到蛇怎么办?但是,他们很努力地找,因为他们要找回快乐。
他们找呀找,突然,他们听到声音,是老鼠的声音,他们随着光线,找到这只小老鼠,他们看见老鼠的右眼角,流了鲜红的血,他们把他们身上带的纸巾放在老鼠的伤口,在旁边放点胶带,就可以了!老鼠兴高采烈地说:“谢——谢——你——们!他们开心极了,艾布看到他手中拿的魔法卡片,高兴地不得了,因为在第一个圆圈里出现了小老鼠的头像,艾布对艾丁说:“太好了!我们只差3个动物了!”他们走进了死亡森林,里阴森森的,他们又听见了一种痛苦的声音,哎呀!从远处传来的,他们走到声音的地方,他们看见了一棵悲伤的树,原来它身上有些虫子在吸它的养分,艾丁在裤袋里拿出胶水,亲亲一喷,太好了!小虫子动不了了!
树感谢地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小朋友!”我们只剩2个了!我们听见了哭声,原来是小蚂蚁!小蚂蚁说:“我饿了。艾丁有一点面包渣,他把面包渣给了蚂蚁,蚂蚁大声说:“好大的面包渣!艾布和艾丁知道,对于它很大,但对于布丁(艾布和艾丁的称好,还有爱布丁)非常小,艾丁看了看魔法卡片,有三个动物的头像,小老鼠、大树、小蚂蚁,还剩一个了!说完他们往前走了,他们害怕极了,因为是蛇,他们认识,是青竹蛇,蛇说:“我在这里睡大觉,突然后,我被粘住了,艾布拿出去粘水,在蛇身上一喷,蛇好了!蛇说:“我以为任何人都以为我是无情的,谢谢!我们往前走了、
我们很高兴!我们帮助了4个动物,只要找到钥匙就可以了!我们发现一个金光闪闪的盒子,里面装的是快乐钥匙!我们拿了钥匙,把魔法卡片塞了进去,仙女出现了,她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说完她走了,金色的大门打开了!太好了!我们走了出去,我们找到快乐了!我们找到快乐了!我们快乐的呼喊着,艾布说:“不管怎样,我们在也不会丢失快乐的。”艾丁说:“对,就算一百个房子也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