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灵山 2
游灵山
我故乡是汕头,汕头有许许多多美丽的景色,灵山在汕头也算是相当有名望的山,因为那里的景色十分的美丽。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灵山,我和我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早上,我们吃好饭后,我爸爸就开车载着我们去,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可我心里恨不得马上到灵山。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灵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六匹马,我们第一次看到马,心里很兴奋,可又觉的奇怪,灵山上怎么还有马?后来,爸爸就问了一下,哦,原来这些马是给人租去运东西的。之后,我们来到了灵山寺,里面有一些和尚在念经书,我们继续走,看到了一座阁楼,阁楼前面有两只石狮子,阁楼的门前有两支石柱子,柱子上刻着两条龙,是那么的精致、漂亮。阁楼门旁边有两面木雕,一个刻着天兵神将、四大天王、唐朝皇帝、唐僧、孙悟空、猪八戒、还有沙僧等等,另一面中间刻着一个太阳,里面站着一个小人儿,上面刻着八条龙,下面还刻着观音菩萨等等人物。然后,我们上了山,进了树林里。顿时,原本炎热的夏日变得凉爽起来,我们继续前进,没想到里面竟有一个水管,正流着水。听爸爸说,那水是山泉,这水是从上面流到下面给人们喝的。后来,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大岩石,我们还在岩石上面照了相。最后,我们怀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兴高采烈地回了家!
今天游灵山,让我领悟到灵山我优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