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开心 8
今天真开心,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上午,我收到了好几份生日礼物。爸爸妈妈送给我的遥控汽车;小姨送给我的各种课外读物和文具;外公外婆送给我的红包……看着摆满小书桌的生日礼物,我感觉真幸福。
晚上,餐桌上摆满了我爱吃的各种菜肴和一个做工精致的鲜奶蛋糕,蛋糕周围用鲜奶做的花朵栩栩如生。蛋糕中央用褐色巧克力雕刻成的“生日快乐”四个大字醒目大方,旁边用各种时令水果点缀着如众星捧月一般。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妈妈点亮了生日蜡烛,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许下了一个愿望:愿我的努力能取得好成绩。然后,吹灭了生日蜡烛……
今天,我真开心,在父母,亲人的关心呵护下我一天天长大,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