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开心
今天,我们要去秋游,同学们可高兴了。早上,我和同学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长风公园,这时,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我们去游览了海底世界,我看见了凶猛的大白鲨,它的牙齿尖尖的,眼睛像一个乒乓球,瞪得大大的,看着就像一个恶魔。此外,我看到了大海龟,还有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的鱼类,有的体态臃肿,有的小巧玲珑,真是五彩缤纷。
野餐过后,下午一点,我们又去白鲸馆观看白鲸表演。白鲸表演之前,来了几个小丑,他们很厉害,会骑滑板跳水,还会踢着皮球跳水。终于到了白鲸表演的时候了,白鲸刚一出场,全场观众欢声雷动。白鲸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当白鲸做错题目的时候,我们给它加油鼓劲,当它做对了题目,我们祝贺它。白鲸为了感谢我们,还特意给我们画了一幅画,那就是“番茄炒蛋”。白鲸的本领可真不小啊。
下午三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风公园,回到了学校。今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