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开心 4
“下雪啦!”“下雪啦!”在睡觉中的我被一阵叫声惊醒了。听说下雪啦,我连忙掀开被子,连衣服也顾不得穿,走到窗前,拉开窗帘,向外看:只见屋顶上、树上、地上和车上都穿上了白衣服。我想:雪下的这么大,不是打雪仗和堆雪人的好时机吗?”于是我马上穿好衣服,加快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饭。
吃完了早饭,背上书包,飞快的向学校跑去。到了校园,我看见校园里的各处都像披上了白色地毯,不舍得上去踩一下。像是冬姑娘在欢迎我们来到学校专门为我们把各处地方披上地毯。
第一节课下课后,本来是漫天飞舞的小雪花就一下子变成来了鹅毛大雪。我们赶快跑到雪地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玩的热火朝天。地上的雪都有一尺长了。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