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_ 2
星期五下午,我和小伙伴在公园里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踢毽子比赛。
比赛的规则是:“每一个人都得踢一次,看哪个人踢的个数最多,每踢一个毽子记1分,最多的就是冠军。”
比赛开始了,第一号选手首先来到台前。只见他把毽子往上一扔,当毽子落到膝盖那么高时,他把右脚一抬,动作很别扭,虽然接住了毽子,但毽子弹得不高。他那笨拙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1号出师不利,后面没有踢好,总共踢了5个,得5分。
2号和3号选手,争夺得很激烈。2号得了6分,3号得了8分,我看到了这一幕大吃一惊。轮到我参赛了,我把毽子抛出,瞅准毽子,跨步上前,抬起右脚轻盈地踢着。选手们都随着毽子一起一落异口同声地为我数着:“1、2、3……”开始我还踢得比较顺利,后来有点求胜心切,当踢到第五个时,毽子突然掉了,我只得了5分。有点遗憾,最后是3号选手踢得最多,8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家热烈鼓掌,表示祝贺。
踢毽子大赛结束后,人群散了,我还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