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_ 4
大家都说冬天经常运动,可以使身体非常健康。这不,我们学校举行了踢毽子比赛。
今天上午,权老师选了48个人当“裁判”,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我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班是最棒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就已经下午了,我们走进乒乓球馆内,眼前的景象让我瞠目结舌:管理高手云集,每一个人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情不自禁的对旁边的同学说了一声:“咱们班的希望全在你们身上了,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比赛开始了,一声哨响过后,毽子在参加比赛同学们的前面上下飞舞着,就像一只只牵在他们脚上的小燕子,飞去又飞回。同学们踢得真的太棒了!100个、108个、124个在九十秒中踢了出来,其实我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同学都非常紧张,因为踢得好不仅可以给自己争光,还是给班级争光。四轮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也完成了任务,回到了教室。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踢毽子、对运动的兴趣,更使得同学之间更加团结,更加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