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室里传出了一阵欢笑声,是谁引发这笑声的呢?
班队课上,周教师让我们来演童话故事,我们小组演什么好呢?陈如想了想,说:”我们来演《睡美人》吧!“大家举双手赞成。
决定了角色,却让我哭笑不得,女王徐嘉,三个仙女;小宝、陈如、施聆聆,国王柯鹏,王子林杰,公主是男生林浩,巫婆是讨厌鬼叶浩。
准备上场了,我的心情又激动,又紧张,头上直冒汗,心里直嘀咕:这个临时班组能演出什么样的童话呢?
”第四小组!“班长的叫声响了起来。
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我们,我鼓着勇气走上了讲台。
柯鹏装着威严的样子,说:”有请三位仙女!“
我们上台了,我说:”小公主(小公猪),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美貌“,”小公猪,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歌声“,”这是……“三们仙女都认真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林浩沉睡着,一动也不动地,亏他这么镇定,一会儿巫婆上台了,尖着嗓子唱:”啊呀呀呀哟!啊呀呀呀哟!阿姨带个刀!阿姨带个刀!“讨厌鬼叶浩居然唱起了《忐忑》,真是太滑稽了,古代的巫婆居然成了大唱神曲的龚教母,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正面要直接上演王子救公主的片段了,林杰和林浩只想假装吻一下,但是他们的头竟然碰到了一起,因为嘴巴靠得太*,所以脸上都沾满了对方的口水。
童话故事演完成任务,大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抱着肚子直叫疼,连老师都笑得扑在桌上直不起腰来。
教室里传出了一起惊天动地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