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的笑声 7
“哈哈”,今天我们班来了个“蔡大妈”,你猜他是谁?他当然就是小朋友们人见人爱的小蔡叔叔啦!
他长着一个瘦瘦的身子,头扁扁的,脸上长满了像针一样的胡须,使人不敢靠*。他的头发短短的,就像电视里幽默的光头强。他一进门大家就一拥而上,拿起本子让他签名。
上课了,“哈哈”的声音传入了我耳旁,大家兴奋极了!上课时,我们全神贯注地听着小蔡叔叔讲课,一个个都把耳朵张得大大的,眼睛睁得直直的。
“嘻嘻”、“哈哈”,安静的课堂被一阵阵响亮的笑声打破了。大家都笑开了花,有的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眼睛紧紧地眯成一条直线,有的一个劲地趴在桌上,用拳头使劲地拍打着桌子,一颗颗晶莹的露珠从眼缝里小跑出来,就像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珍珠,还有的笑得“扑通”一声摔到了课桌下……教室周围的墙壁捂起了耳朵,似乎要被震聋了!我们连续两节课跟小蔡叔叔分享自我,还学到了新知识。
“滴滴答答”,时间就像马一样跑得飞快。一转眼,下课时间就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和小蔡叔叔道了别。我希望,小蔡叔叔还能到我们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