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_ 9
人们常说,倒霉时,喝水都会塞进牙缝里。我就是这样。去张家界的前一天把脚给崴了,去北京的前几天又生病了,但最倒霉的还是这次, 考希望杯的前两个星期又将写字的右手给摔骨折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三,天空上万里无云,大家下楼兴致勃勃的地去上体育课。我们马上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并做好了热身运动,便开始排着队,在操场跑步了。开始时,大家跑得整整齐齐,像一条蛇一样,很有秩序地蜿蜒前进,可到了后来,前面的同学跑到后面去了,后面的同学又冲到前面去了,队伍乱成一团散沙。我只有和几个很要好的同学在其中慢慢跑着,我跑里面,他们跑外面。
很快,我们就到了一个转弯的位置,同学跑得快,我跑得慢我们摩肩接踵,挤到了一起。有一位同学在超越我时,他的脚勾住了我的脚,我重心不稳,只听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又由于人的本能反应,我迅速地拿手去撑住地面,顿时手臂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啊!我痛苦地叫着。
事后,我去医院检查,发现竟然骨折了。我又暗暗叫苦了,这可怎么办呢?很快,医生把我给拉进了一间房间,说要做什么手法复位,这还真是祸不单行啊!我的心里就怦怦直跳,本来骨折了都是非常痛的,这里还要做个手法复位,手臂仿佛也更加疼痛了。我暗暗担忧,自己能坚持得住吗?医生看我很紧张的样子,笑着安慰我说:“没事的,别担心。”说着他便开始为我做了。哎哟好疼!这手法复位原来是一个医生抓着我的手掌,另一个医生抓着手臂,他俩脚顶着脚,像拔河那样,把我的手当成绳子,用力往相反方向扯我的手。我痛得眼里不自禁地滚出了豆大的眼泪,额头直冒冷汗,医生又安慰我说:“没事,快好了,再坚持一会。”我咬着牙关坚持着。终于复位成功了,我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人的身体只要伤到一处,就会对生活造成影响,所以从今以后,我在体育运动时会多加小心,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