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_ 5
倒霉的一天金悦越“倒霉倒霉真倒霉,不是苹果发了霉,就是桔子发了霉;不是桔子发了霉,就是芒果发了霉。”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唱着自己编的“倒霉歌”,一边无聊地打量着行驶的车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当然,我这样子是有原因的,因为今天我的确有很多倒霉的事。就从早晨说起吧。刚刚到六点钟,爸爸妈妈就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闹钟,就又躺了下来,我还一边嘟哝着:“才六点钟,为什么要起床啊?”可爸爸妈妈硬是把我轰了出来,还说:“爸爸妈妈要上班,你不知道啊。”这是倒霉一。
然后,还有倒霉二倒霉三倒霉四……最让人气的是倒霉五,因为本来我们要去春游踏青的,谁知一大早却下起了大雨。当然,肯定去不成了。你说可气不可气?今天怎么这么倒霉?难道今天是个倒霉日?唉,真是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