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_ 8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忽然一惊,完了,起晚了,今天8:30的课呀!我飞快地穿上衣服,去洗脸。架子上的洗脸毛巾就像一个害羞的新娘,静静地等着,我可没时间欣赏她的娴静,一把抓了过来。等我全部弄完,再一看表,啊!8:00了!
我狂奔向学校,一滴滴水滴在脸上,我抬头一看,天怎么这么烦呀!竟然下雨了。我顾不得这细密的毛毛雨阵,只顾往前冲。别人都给我让道,一位老奶奶说:“这孩子跑这么快,就是救火也不用这么急吧!”路旁的树也在飞快的倒退,像是被我吓跑了。
我来到教室,打开书包一看,该死,笔袋还在家里睡懒觉呢!算了,不去打搅它了,让它睡觉吧!只有去借了。借嘛,也没什么,可是怎么尽是些男生呀!我怎么说得出口?那些女生都跑哪儿去了?我心急火燎地等了好半天,终于有女生来了。我刚把笔借过来,其他的人“哗”的涌进来。还好,我已回到了我的“避难所”——座位上,要不然,我就要成“肉饼”了!
上课上到一半,只听“啪”的一声,我的铅笔断了,这可是我唯一能写字的东西呀!它就是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吗?哦不,我只好慢慢地举起手,小心翼翼地说:”老、老、老师,我、我、我的铅笔断了。”老师货:”哦?你只带了一只笔么?你不会多带一只笔吗?“老师刚说完,借我笔的同学把我揭发了出来:”老师,她根本没带笔,那笔还是我借她的呢!她竟然把我的笔弄断了……”我发现她一说起来旧像一辆失控了的车一样没完没了。老师的脸色,由晴转阴,不仅没帮我借笔,反而批评了我一顿,我委屈极了。放学了,我垂头丧气地罅漏,忽然脚踩了个空,扭伤了,哎哟——疼死我了。我忍住痛,扶着楼梯一步步地走着,我看到窗台上一只小鸡,它似乎也受伤了,想飞起来,但飞不动,急得直叫唤。这时,爸爸过来了,扶着我,才能回家。
唉,今天真是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