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
在一天中,我试过。你一天你遇到过倒霉的事吗遇到有多少件呢?遇到后,你会怎样呢?
去年,盛夏的时候有荔枝吃了,我最喜欢吃了,这可是罗岗的特产啊,当然支持啦!那天,我穿了校服裤,短袖衫,将头发扎起来,干干净净的。我和表姐,表妹出去吃早餐,回来的时候见到表哥他们,就跟他们一起回家。一个挺斯文的表哥见到我后就说:“哇,那么靓女啊!”“呵呵”笑了一下就说,谢谢。
回到家后,就在上面玩,我们几个90后的坐在一起,聊天,讲一下谁边的最快。下面的钟敲响了,下去吃饭咯!吃完饭后就出发到养老村后面的树林里吃荔枝。我们分成了三对。第一队,是那些长辈;第二队,当然是我们三个女生啦;第三队,就是哥哥他们了。
在树林里走了一遍,两遍,三遍,四遍…啊!找到了。我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了。时间的声音,我好像听到了,我们慢慢的转过头去看,蜜蜂。跑啊!不幸,还是被它咬了。
我们最“早‘哦。我一边走一边叫痛。表哥说:“小华,干嘛啦?”“我被蜜蜂咬了”说完继续哭。两行眼泪在我的面颊流下。“好好好,小华不要哭,不要哭,哥哥给你荔枝,这个是‘双胞胎’哦,吃一个。他将壳给刨了,送到我的手上。吃了“双胞胎”我就不再哭了,“在食物面前怎能哭呢?太对不起我的食物了”
四休哥哥在树上,也许不知道我在树下吧!将一个个又大有圆的荔枝扔下来,差不多每个都砸向我的脑袋。“四休,你马上给我滚下来给我报仇”在树上他得意洋洋的说:“我就是不下,我还请你吃荔枝了,快点向我说谢谢吧!”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小华,你中头奖啦!去买合彩,一定也会中头奖的。”他仍然没有下来,吃着荔枝说着。,吃着荔枝的表姐突然跳出一句话来:“不要教坏小华啦”我笑了几下,“中了也不请你吃东西”
“蚊子,你怎么来啦?”它停在我的手臂上,正在喝着我的血。“。当然吸你的呢!”一阵笑声过后,我说了一句,让他答不上话来,“哼,好过你的血是苦的”早知道就不要穿短袖衫来。“一起去捉鱼吧!我的捉鱼技术还不错的哦”大家都卷起裤脚到旁边的小池塘里去,呵呵!天上的乌鸦来找谁啦?等等…有人摔跤了---那个人就是我。呜呜呜…
有哭,没办法,我还不够坚强。是它让我倒霉透了,以后都不去吃荔枝了,我总是那么倒霉,一天下来,被蜜蜂咬了、迷路、被哥哥“请”吃荔枝了、蚊子喜欢我、捉鱼摔倒。一天我遇到了四件倒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