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2
啊,又一个周末到了,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准备刷牙洗脸。
我倒好了水,在牙刷上涂上了牙膏,放进最里,忽然鼻子闻到了一股药膏味儿,这时外公走过来,说:“欣怡,你怎么用我的风湿膏刷牙啊?”
“风湿膏?”我立马把牙膏吐了出来。"好恶心啊!我今天是不是没有睡醒?怎么把风湿膏看成牙膏啦?”
没有想到,更惨的事情还在后面,外婆外公要回老家,我要去学特长班,桃桃(我家的鹦鹉)就没人给它换食了,它可贪吃啦!我没办法,只好把桃桃的食谷盘换大了一点儿,在里面装满了谷米。
中午回来,我自己做了一个荷包蛋。“哇,好苦啊。”原来,我把鸡蛋的“后脑勺”烧焦了,我只好又做了一个蛋,情况和第一个蛋差不多。
好不容易度过了无聊的下午,爸爸妈妈又打电话来,说不回家吃饭了。天渐渐暗了下来,好像有一块幕布遮住了天空。我晚上不知道吃什么,只好吃统一方便面了,我把调料包拆开放在桌子上,然后去烧开水了。
忽然,屋子的灯熄灭了,喔,停电了,我只好放弃了方便面。突然,我发现了阳台上有一个东西在动。“啊!妖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了晾衣架,向怪物扔去。就在这时,电来了,原来是块腊肉呀!z这让我哭笑不得。
为了庆祝打败“妖怪”,我拿出了雪碧来庆祝,我拿来一个杯子,倒了点进去。我尝了一口,啊!真辣啊!我赶快吐掉,喝了几口茶。我又想起来了雪碧喝完了,里面是爸爸70度的白酒!
“呼噜呼噜”,水烧开了,我赶紧把水倒到桶子里,把盖盖上。大约过了6分钟,我打开盖,尝了一口,怎么没有味道?哎,原来忘记放调料了。
我肚子咕咕地叫着,正准备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让他们把饭打包回来让我吃。
你说,今天是不是我的倒霉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