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3
今天,我算是倒霉到家了。怎么,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我只好再费口舌向你诉苦一次。
今天早晨,早早起床的我梳洗完毕正要开始写作业。不料屁x还没沾上椅子就被妈妈“逮”着了。“姚瑶,帮我下楼买点东西……”什么!我倒不是不愿帮奶奶做事,只是这几天,楼梯和走廊正在粉刷,我若下去,岂不又要弄一身白灰吗?“要买的东西都写在这里,你……哎,你倒是过来呀!”“哦!”我连忙换了衣服,要知道,女王大人之命不可违也。我只好拿上纸条要来MONEY,走出家门。一路上,我一直盘算着怎么才能买便宜点的,好从中捞点“油水”,买一支我心仪的昂贵的笔,完全没有注意避开飞扬的白灰。这不,一不小心,我脚下一滑,差点和墙来个亲热拥抱。一到楼下,我俨然成了个雪人。哎,怎么这么倒霉!不过,早知如此,刚才何必那么粗心呢?我只好拍拍白灰,继续出发。我这一天的倒霉事才刚开始呢!
到了超市,我左瞧瞧右看看,转了一圈,不仅买到所需物品,还从中“捞”了5元钱呢!“这下可以去买那支笔了。”我高兴极了,以至于没留心路滑,摔了个嘴啃泥。哎,可叹今日本人如此多难,不过有这5元钱,也算安慰。
提着东西走上楼梯时,由于上次的教训,我是看一步走一步。不料,在转弯处时我没有注意前方,和一位正要下楼的工人叔叔迎面相撞。我的手没抓紧袋子,东西全掉在地上,两瓶醋和一瓶酱油打翻了,各自给地面和墙涂了一抹色彩。幸亏工人叔叔用油漆盖过醋和酱油的痕迹,我才幸免于难。可是打翻醋和酱油的事决不能让妈妈知道,否则我就得听唠叨一个月之久,长痛不如短痛,只好再去买两瓶醋和一瓶酱油来。我又从超市一进一出,手上多了醋和酱油,但是搭进去的是我刚才捞的那么点“油水”和我舍不得用的零花钱。作文
第二次走上楼梯,我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才发现“原来每堵墙壁都不简单”。我终于安全地把东西交给女王大人之后,回到我的房间。我实在太累了,闭着眼迷迷糊糊摸索着来到沙发前,一屁x坐下去。“砰!气球爆炸之声。“哎呀!”本人疼痛难忍大叫之声。原来我忘了沙发上有个气球,一下子坐下去了!不过,随着我屁x开花,一天的倒霉运也结束了。
回想今天发生的事,真倒霉!这又能怪谁呢?怪自己粗心了。怎么办?以后只好下决心改掉粗心的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