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_ 1
记错日
早晨刚睁开眼睛,瞅瞅小闹钟,啊!都七点半了!“哎呀!哎呀!哎呀呀!你这个死闹铃,怎么没闹呀!迟到了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紧揪起书包,飞速下楼。在路上,我使劲地跑呀跑,跑呀跑,书包里的文具如炒豆子般响个不停。我心想:管它三七二十一,本小姐今天不迟到就行!
待我飞一般的速度冲到学校门口时,发现校门紧闭,校园里一片寂静。呀!我一拍脑门:我真是上学上呆了,今天休息呀!哎,我这人儿,真是健忘症。倒霉!
被狗追
回到家后,我又专心致志地做作业。呀!自动笔没有铅芯了,烦!我急急忙忙从储蓄罐里拿了一块钱,来到小卖部里买铅芯,正当我准备回家时,一只野狗神不知鬼不觉地跟踪到了我的身后(我最怕狗了),发神经般地“汪汪”叫起来,我赶忙溜之大吉,幸好,那只瘟狗追了几步,停了下来。你这个死X生,我招你惹你啦?
认错人
“今天下午我带你去超市shopping一下!”
“好呀!妈妈万岁!老妈万岁!”我一蹦五尺高。
来到苏果便利,我立刻疯了一般来到二楼食品柜,望着这些花花绿绿的零食,我口水都流了下来……
“妈妈,妈妈,你去哪儿了?”我只顾看那些令人眼馋的零食,把妈妈弄丢了。
我满“苏果”里找啊找啊,忽然,我看到了一个背黑色“香奈儿”包包的人,对!这就是偶老妈了!老妈啊老妈啊,女儿找得你好苦啊!“妈妈!”我一拍她的背,那人吓了一跳,转过身来,一脸愤怒地说:“谁是你的妈?我还没结婚呢!”
“呀!认错人啦!”我僵在那儿,脸上红一阵儿白一阵儿……
上不了网
晚上清闲了,上网逛逛去。
“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许上网,不许上网,你要气死我对吧!”妈妈脸红脖子粗地咆哮了起来!
看看,妈妈原来只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现在就差动之以“手”了。烦!不上了,不上了!额滴神呀!
衰神啊衰神,我招你惹你了?你怎么把我的一天搞成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