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种子 10
我是一颗种子,我可不是一般的种子,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一出生我就在一个没有风、没有雨的地方。我开始渴望外面的世界,我想和鸟儿一样在碧蓝的天空飞翔。
风婆婆好像听到了我的心声,给我刮来一阵大风,我飞了起来,我飞过溪流,飞过高山。“喔,没能量了,我降落了。”
我就像这可蒲公英的种子一样,一出生就被爸爸妈妈呵护。还记得我上幼儿园时,一天中午,收饭盒的阿姨,为了让我吃饭快一点,便吓唬我,害得我把饭撒到我的衣服上。
爸爸妈妈爱子心切,当天就找上园长,让那阿姨当面向我道歉。爸爸担心我以后在幼儿园会被怎么的,就让我转了幼儿园。
我不能就这样依靠着爸爸妈妈,我还是要自己做事的我,我要在碧蓝的天空上飞翔,我不要落在爸爸妈妈的身边;我在外面飞向溪流,飞过高山;我也会坚持我的梦想。一个人事业做得再好,如果没有亲情,什么都是空的。
但现实,虽然是爸爸妈妈的身边落下,但我还是不会依靠爸爸妈妈了。
这是一生都不会忘的一件事了。这天放学,我和弟弟闹着要去社区玩。过了一会,我看见一件事,呵呵……有人居然敢欺负我弟弟。我上去就给他一个“包子”。这招我不常使用,那就是“亿年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会再依靠爸爸妈妈,我可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