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种子 2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间就已是下午第三节课了,再看看大家那一张张昏暗的脸庞就知道,大家完全没有前两节课的精神了一个个如同刚刚从战场上下来的斗士,疲惫不堪,昏昏欲睡.
上课铃刚刚响过,我却没有兴致听课了,真想美美得睡上一觉望着窗外的风景,想象着网上的"兄弟姐妹"正在欢度他们的快乐时光,心里总有一番不是滋味偶然,一棵蒲公英的种子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那雪白色的绒毛下垂着一棵棕色的小种子,可爱极了.
蒲公英的种子轻盈地在风中飘动着,仿佛要飘向一个遥远的国度,我的心也随着蒲公英飘出了课堂,飘出了现实,慢慢地向虚拟中移去这时,我真想化着作一棵蒲公英的种子,在母亲的怀中悄然地度过自己美好而幸福的童年,然后展开自己理想的翅膀,飞向梦寐以求的天堂在那里完成自己该做的工作,无拘无束地过着梦幻般的生活.
一股猛烈的风从窗外袭来,蒲公英舞动着它那轻快而又雪白的绒毛快步奔跑起来还没容我多想,它已经悄悄地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想想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天地之间就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烟气了.
但,在这茫茫大地之中,这一棵弱小的生命是从哪里来的,它又要到哪里去呢?也许,没有谁会知道,他们只知道蒲公英这样做是为了繁殖,为了在自己这有限的短暂的一生中留下一些值得怀念,值得骄傲的东西是的,蒲公英不就像人一样吗,一辈辈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偶尔也会在自己的生活中留下一些令人怀念惊叹的东西,已让后人记住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