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
您好。
最*,我遇到一件烦心的事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可是我又不认识您。想来想去,最后,我决定冒昧地给您写封信,希望您能帮帮我。
上周星期日,我的舅妈过生日,来到了我家。理所当然,表弟也跟来了。表弟想和我玩游戏,可是,我和我的朋友约定好了,一起去打羽毛球的,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想了一会儿,我决定向他解释事情的缘由。可是他听了,死活不让我去。我只好用玩具小熊逗他玩儿。那件事以后,原来的那些特别的朋友渐渐和我疏远了,我向她们解释,她们也不听。每当我遇到她们的时候,她们都有意绕开我。我感到很孤独,心里十分难受。知心姐姐,您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