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樟树 1
在校园里有一颗大樟树,它就在林荫道上。
它那又大又长的根,深深的埋在地里,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它的枝干又大又粗,树枝上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蜗牛在缓慢地爬着。
在春天,大樟树上的叶子像许多绿色的小仙女,风一吹小仙女就在树上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下面开心地玩耍。看!有的小朋友在玩游戏,有的在画画,有的小朋友在观察小蚂蚁蚁呢!
在夏天,小朋友们在大樟树上遮阳,在树下嬉戏,小朋友们在大树下有说有笑。
秋天,大樟树的叶子都全部发黄了,有些黄色的叶子像一群小蝴蝶慢慢地飞下来,地上堆着金黄色的树叶,真像一堆黄金。
冬天,大樟树变白了,它的叶子上被大雪盖住,小孩子们在树下玩起了堆雪人,人打雪仗的游戏,突然,飞来一个圆圆的雪球,有一个小男孩被雪球扎中,然后从地上拿起一大堆白色的雪,再把雪揉圆,向扎他脸的人扎去,向他扔雪球的人也被扎中了,他们两人变吵起架来,看看另一边,几个小男孩正在堆雪人,他们首先把雪滚在一起,一个大的一个小的雪球,把它们堆在一起把大樟树掉下来的树枝插在雪球上,还有一个胡萝卜和两块石头一个雪人就完成了。
我爱校园的大樟树。因为它不只给我们在树下遮阳,嬉戏。还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我爱校园的大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