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 6
我爸爸开的店路两旁有两棵香樟树,我特别喜欢它,尤其喜欢它的叶子。香樟树的叶子很香,把叶子撕开会给人一种清香的感觉。心情坏的时候闻一闻,心情就会变好。
夏天的时候,总是有人坐在下面乘凉,两棵香樟树下都坐满了人,当然也包括我啦。有时候,我一口渴就会去买瓶矿泉水喝,喝不完的话就用来给香樟树浇水。告诉你,这两棵香樟树就是我家种的,用来给来买东西的人坐在下面乘凉的。香樟树不仅帮大自然绿化了环境,还帮助了人们。
秋天,香樟树开始落叶,好像是一位位演员走下舞台,旋转着,仿佛还在和观众打招呼呢!
到了冬天,“舞台”空空如也。快要到春天的时候,我们就会把“舞台”砍下来,然后涂上“防护霜”,这样来年它就能更好地成长。看,春天又发芽了。
我爱你,香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