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作文450字
风伴快乐在在耳边玩耍,落叶如同蝴蝶在空中凄美的舞蹈。我静静的躺在树下,品味着清淡·美妙的“茶”。转脸看,一个朋友在身边——书 。   书,我迷茫时的指路灯;书,我伤心时的好朋友;书,我无知时的良师益友;书,我成长时必须的营养;书,我寒冷时一盏温暖我的灯~ ~ ~ ~ ~ ~   书,你是一位音乐家,演奏出美妙的的音符;书,你是一位科学家,带我畅游奇妙的世界;书,你是一位演说家,演说出壮丽的世界·大好的山河;书,你是一位宇航员,带我遨游未知的宇宙~~~~~~   书,你是去往知识“海洋”的一艘学*“船”;书,你是飞往知识“天空”的求知的“翅膀”;书,你是开启知识“宝库”的一把“金钥匙”。         书啊!        谢谢你给我一次,        畅游知识的机会!        不要在犹豫了!        书已经张开双臂,      请你也张开双臂拥抱她!                                              来吧!     让我们牵手畅游知识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