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作文450字
我非常喜欢看书。   在我还没学认字的时候,妈妈坚持每天给我讲故事,我也很很乐意听。等我上一年级学完拼音后,妈妈便带我去书店买注音版的书来看,但我那时候还是不愿意自己看书,还想让妈妈讲故事,妈妈教导我说:人始终都要长大的,所以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看书。我只好听大人的。当我打开第一本书看的时候,我便进入了文字的世界。当我看完一本上千字的书时,我感到非常自豪。慢慢地,我脱离了注音版书,我来到了真正的小说世界,我的生活渐渐被多姿多彩的书籍填满。直到现在,我已经看了许多小说,还看完了四大名著、历史故事、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寓言等。我不管走到哪儿都拿着一本书,就像一只书虫,不停地啃完一本书又一本书,从来没有停下来的念头。如果你们不信,可以来我的房间里看看,到处都是书。   我还记得苏联作家高尔基说过的一句话:书要算人类在走向未来、幸福、富强的道路上所创造的奇迹中最复杂、最伟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