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作文450字
如果你乘船去旅行,除了带必备的生活用品外,只能选择玩具、蛋糕和书中的一样,你会选什么呢?   我会选择带一本书因为蛋糕虽然好吃,但是吃完后就什么也没有了,最后也只能当做身体废物排泄出来;而玩具呢?虽然可以不断的重复玩,但我可以试问你,就算是一个很精密、很好玩的网络游戏,玩的遍数多了,是不是也玩烦了呢?而且也得不到太多的收获但是书却不一样因为书可以医治愚昧,书可以使人聪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寄托着长辈的期冀,书严实着人成长的途径;书折射着老师、同学的情谊和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在船上可以反复的看这一本书我可以看一遍、10遍、100遍、甚至1000遍你会问我,难道这样就不会烦吗?那样就应该可以背过整本书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呢?的确,当时我确实应该能背过那整本书了但是,你如果反复的去看一本书的话,你就会发现,每读一遍,都会有新的收获.   书可以让我们的理性不断升华,灵魂不断升华可以让我们进入书中的世界,同时去感受作者心中的世界.   来吧!让我们一起去书中的世界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