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作文450字
蜜蜂的好伙伴是花朵,羊儿的好伙伴是青草,鱼儿的好伙伴是水,鸟儿的好伙伴是蓝天,我的好伙伴是书。如果把知识比作海洋的话,那书就是海洋上的一只只满载乘客的游船。我,就是船上的一名小乘客。
书,传递知识的使者,它把我带到了烽火的时代,让我知道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所经历的种种苦难,落后就要挨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也让我知道了伟大领袖带领我们中国人民走向光明的辉煌路程。
书,它把我带进了童话世界,那善良的白雪公主,勇敢而充满正义的美女战士,机灵的人参娃娃和纯洁的田螺姑娘,这些可爱的小精灵跟我欢聚一堂,翩翩起舞。
书,它和我一起周游世界,让我欣赏到雄伟的金字塔,巍然屹立的埃菲尔铁塔,庄严肃穆的巴黎圣母院,瑰丽多彩的卢浮宫使我身临其境,大饱眼福。
书,不仅给了我知识,而且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