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从五(1)班的教室里传了出来,原来是在进行扳手腕比赛啊。让我们进去看看吧!
老师让每个大组各选出一名参赛队员,总共有四个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首先是第一组的陈泽杭对战第二组的潘宇程,这俩人可都是力量级人物。他们按规则把手放好,便开始斗争,两名参赛队员涨红了脸,潘宇程了下力大吼一声,两名队员不分上下,相持了很久,真是龙争虎斗啊。过了一会,陈泽杭已经精疲力尽了,潘宇程趁机把手往下按,陈泽杭的手一下就触碰到了桌面。第一局潘宇程胜!随后两局,潘宇程输了一局又输了一局,最后,潘宇程进入决赛。
然后就是第三组的毛钰州VS第四组的杜开泰。他们两个刚开始用力,就手露青筋,两人竭尽全力把对方的手往下按。一下这边被按了下去,一下那边的手被按了下去。胜利在两名参赛队员的中间不停地徘徊着,真是棋逢对手。杜开泰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毛钰州也不甘示弱。杜开泰加油!毛钰州加油!的口号声惊天动地,同学们象猴子一样上串下跳,有的直跺脚,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是毛钰州的力气没有杜开泰大而败下阵来,杜开泰也就进入最后的决赛。
这是最关键也是最紧张的一刻,决赛开始了!两名参赛队员分别是杜开泰和潘宇程,他们都是获胜过的选手,可谓是旗鼓相当!比赛前两名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准备着最后的决赛。他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虽然杜开泰力气很大,但是潘宇程的力气更大,比杜开泰更胜一筹,一举拿下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