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与小树_ 1
你们都见过树、抱过树、砍过树。说到树,我们都知道,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小树和大树吵架的故事。
在我家门前有两棵树,今天,小树才睡了一下,就被大树叫醒了,小树懒懒的说:“今天又不是初一十五的,干什么起那么早啊?”大树说:“你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几吗?今天是星期天,有很多人来的。”小树说:“不怕,人多不是事儿,他们来我早就醒了。”说着小树又睡着了。
过了不久,大树来叫小树起床,小树还在睡,大树生气了,就用力打了小树一巴掌。小树被打醒了,他非常生气,还打了大树一个耳光。大树边骂边打小树一巴掌。小树更生气了,猛地站上高处,用尽全力给大树一脚,大树猝不及防被打倒了。大树痛苦的倒下,还不停地哭,我们全家怎么帮助它,他都站不起来,只好叫大伯、叔叔们把它扛走。
叔叔看到这颗大树也很有特点,就找人又运到了植物公园。在工人叔叔的抢救下,大树站起来了,不久长出茂盛的枝叶。现在,大树在植物公园快活的生活。昨天,大树回来看小树,它不怪小树,而是来感谢小树的,小树看到大树生活很幸福!决定去和大树一起过日子,小树来到大树旁,大树高兴极了。从此,两棵树过着快乐的日子。
这就是我写的一个故事,家人要多多关照,不要吵架,吵了架也要互相原谅,不要记仇。